当你彷徨、失落、悲观甚至后悔时,你想到它了吗?想想它吧,——只要重拾勇气,必能使你豁然开朗,迎来新生!
如果此时此刻的你,还彷徨在十字路口上,不知该往哪一条路迈步,那请你赶快思考吧,深思熟虑后,鼓起勇气,扬起你的风帆,主宰你的人生之路。即使路上荆棘丛丛,但你是有能力的,相信你自己!如果这段时间的你,还常感无明的失落,不知怎样才能找回信心,那请记住国父中山爷爷的名言:就算屡战屡败,我们也要屡败屡战,绝不放弃。想想中山爷爷吧,人家的失败难道不是远远大于你吗?别人都能如此坦然,百折不挠,难道你就能如此软弱,拿不出一点点的勇气来在失落与兴奋中找到平衡,找回自我吗?
如果与生俱来的你,还坚持说悲观是你的代表,不知该如何甩掉,那请你细细体会“悲由心生,快乐取决与自己”这句心里学理论吧。其实悲观与乐观,不就只在于一线吗?在悲观的思维中,只要你重拾勇气,大喊几声“我要奋发!我要成功!”不就变得积极起来了吗?生活的动力就在于此,相信我,喊出你的信心吧!最后,如果心怀抱负的你,还处于后悔之中,不知该如何去原谅自己的过去,那请你认清楚,后悔的真正意义在于反省,使我们看清自己走过的路,并从中得到解脱和升华,而不是纠缠和沉溺。不要再去计算我们失去了什么了,那都是我们的必经之路,生活没有旁观者,要经历过才能反省啊!那就让往事转化为提升我们人生境界的一页吧,我们必须继续翻开未来之页!
真的,别彷徨、失落、悲观与后悔了,前面的朝霞正向你招手,你必须重拾勇气,坚强地用力地向前迈开步子。有能力的话,还要向更高层次的迈进!下定决心吧,亲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