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评委、青年朋友:
人生匆匆如过眼云烟,却不知道辉煌的日子已经过去,美好已经破碎。时间一去不复返,双方脸色苍白。感叹岁月无情,岁月却流逝。
天涯海角,乱世滚滚。多少英雄没了。多少浪漫的身影消失了。多少知己破碎了。多少英雄事迹被湮灭。一切都已经悄然无息,就像滚滚流水,逝去又消失得无影无踪。
留给世人的,只有不完整的、思辨的历史和尘埃,让人深思无奈。什么是历史?为什么遥远的人和事变得那么不真实,为什么总有一些不可知的悬念留给后人。真假,假也真,真假难分。每一件尘封的事,有哪些可以真假?是非呢?但随着世界的流逝,真假只不过是过眼云烟。
人生苦短,幸福第一,凡事不必斤斤计较,人要宽大。有难不怒,心烦不躁。平安是宝,平安是万物中最重要的,孝顺是儿孙的第一要务,兄弟之间坦诚相待,爱人之间以己之心相待,这样他们才能生活,才能繁荣。
一个人的一生虽然短暂,但经历过的世间事却那么多。不管是好是坏,他都希望能平和的面对。俗话说:“不冻着骨头怎么让梅花香?”因为我们还年轻,什么是青春?青春是资本。挫折无非是失败。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从来没有勇气去面对。万一摔倒了怎么办?我们可以重新站起来。只要我们的心还在,重头再来是大事。勇敢面对生活中的起起落落和接触到的小事。不经历风雨怎么能看到彩虹?年轻的时候要活得潇洒,自由,快乐,拥有不一样的青春和时光。就算你年纪够大,就算江湖上没有哥哥的传说,哥哥也会把传说写在这篇__里。
花开百日不老,人无所事事,无边海角有云有月,一个人看月亮不好,笑人生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