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点点滴滴的积累,随着内心的成熟,在人生的每一个成长阶段,便对人生产生了不同的感悟。
在童年的时候,我们对事物一点儿都不了解,每天也不会去思考一些琐事,就只会想着怎么玩,那时的我们多么幼稚,回想起那一切才会知道,原来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
人的思想总是要进步。后来,我们发生变化了,变得没有以前爱玩了,变得懂事了,变得有知识了。我们又经历了一个成长阶段,在这个阶段,我们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我们会比以前想得更多了,我们对人生的感悟也会有更深一成的进展。
回顾我们经历的一切,觉得时间走得太匆忙了,觉得自己也长大了。
每天走进教室,抬头就会看见黑板上的中考倒计时,此时心里就会思考一些事情,一些关于未来的事情。回首初中这三年,我觉得自己太疲倦了,我想停下脚步去休息,但是此时自己也会跟自己说“不能停止脚步,不能畏缩,要坚持走下去”。有一种声音催促着自己去拼搏。回首这三年,我克服了多少困难,付出了多少时间,流下了多少汗水,曾经多少次鼓励自己,才走到的今天。面对这些,我还能退缩吗?当快要走到胜利的彼岸时,我还能回去吗?当一切的付出都快有收获时,我还能放弃吗?感悟着这一切,就会明白很多,就会有明确的目标,我给自己下定决心,要勇敢的走下去。
精彩的人生,需要自己去绘画;完美的人生,需要自己去拼搏;自己的人生需要自己去掌握自己的未来,需要自己去主宰。
我告诉自己要对得起付出的一切,不能让时间白白流逝,不能让汗水白白蒸发,不能让老师白白辛苦。只有两个多月了,只要坚持,就会有希望到达胜利的彼岸。
放飞我的梦想,让它绚丽的绽放,让它闪耀出光芒。人生的精彩,需要我自己去点缀,而现在我该做的就是—勇敢的走下去。
人生的高山,需要勇敢地区攀爬,当尽力拼搏后,就会迎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