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的风铃吹开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动了梦想,青春的音符带动我奔向希望。青春,这个美好的季节,正是我们播种希望的时候,珍惜它,把握它,让它在我们心中放出夺目的光彩。
少年的我们爱追梦,喜欢无拘无束的自由放荡,喜欢时尚风情,喜欢无尽的天籁之音。可我们又能知道,青春少年当发奋图强,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不应该让它随风飘走,把握这生命的盛夏之旺季,应该是我们青春无悔的一份答卷。“时乎时乎不再来”、“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白切”,这豪言壮语应该引起我们的重视,把握现在,把握青春,不要到青春逝去,等到白发苍苍,才后悔当初,那也只能是秋风中孤雁的一声哀鸣罢了。
青春的人总是那么起伏不定,它需要一个把舵的人将这只不定的小船引向光明。把握好方向,千万不要再迷茫;把握好自己,千万不要再悲伤。驾着船,扬着帆,以理想为桨舵,以心灵为指针,以成功为方向,躲开那使人丧失意志的漩涡,远离使人沉溺的风暴,驶向胜利的彼岸。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希望。青春最需要什么?把握青春,将希望铭记在心头,带着希望与梦想,去追求,去奋斗,去创造青春之辉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