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讲的主题是,放飞青春。
曾几何时,望着天真的追逐和嬉戏,如同阳光里纯真的笑颜?聆听雨敲窗棂,纯真的笑容透露着无限的乐趣,梦想不时在心扉拍打,雄心壮志,让我们细细品味到了人生的音符,当用一把记载岁月的小刀,把每一簇暗淡和踌躇刻向心房,你是否还对生命青春心存放飞的欲望。
无悔的青春莫过于不放过生命中的每一个机遇,每一次追求,青春的梦想在拍斥,或许你有过失败,有过挫折,只要勇于面对,舞动青春,让生命的热情在追求中激荡,一片曙光便会因你的追求而升起,一个希望便会因为你的奋斗而腾飞,我们需要付出的是汗水,是辛苦,人生的土地才会留下我们深刻的烙印、不悔的追求。放飞你的青春、放飞你的生命、放飞你的理想,趁你还年轻,拥有着世间最雄厚的资本,伸出你的双手,谱写生命中壮丽的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