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人生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于青春。她激情、美丽、充满希望。而在我看来,更重要的,是因为青春怀揣着最自由广阔的梦想。梦想让青春生动!
青春,是生命的一个阶段,更是一种感觉。是梦想给心灵活力,让这种青春的感觉永不老去。我坚信追求梦想的心灵会青春永驻。
梦是期待,而梦想是坚强——是把飘渺的梦坚持作为自己理想的勇气和执著,是对自己负责的境界。我们的梦想,是一个简单的信念,是一份对自己未来与生命的责任。也许,是二十岁的豪情壮志;也许,是青春期的迷茫与冲动;也许只是一份平淡的渴望,渴望掌声,渴望成功。无数的“可能”,无数的“希望”,因为我们的青春岁月充满奇迹,我们心中大大小小的梦,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芬芳弥漫。
也许,梦想总是很遥远,但只要我们踏实前进,总会一点一点缩短梦想与现实的距离。你的梦想是什么?能说出自己梦想的人,就会比没有梦想的人有更多的机会去实现梦想。若有梦想,就从现在开始去尝试实现吧,也许不久就会梦想成真!若还没有,就请仔细思考自己的梦想吧,梦想是收获的土壤,是成功的萌芽。梦想让青春生动,让生命充实!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