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二九班的。
“青春是天边的虹,转瞬即逝,却又柔美;青春是清晨的雾,朦胧含蓄,却又适合徜徉;青春是山涧的溪,清丽柔与,青春是……”青春,朝气蓬勃的象征,是每个人都经过的,并且是转瞬即逝的美丽烟火。
现在的我们,在面临一次次的考试,一次次抉择中成长,在一次次的失败面前,在一回回的教训中摸打滚爬,是青春给予了我们这样的权力,让我们在这个时期中用自己的眼睛,耳朵,双手,去感受这个丰富美丽的世界,看现在的我们,好似早上升起的一轮红日,明亮而清新,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与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对未来的希望!
当那一轮大大的红日再次从天边升起,几辆大巴停在学校门口,初四楼前站着一队队的学生,在他们中,有的看起来很焦虑,有的与同学则唧唧喳喳。
现在的他们,每个都还有着拥有稚气的面孔,都拥有着中招考试的权力,他们将要面对的卷子就是决定他们命运的一张船票,这张船票写满了青春,可能,在船上,有些人会漂泊到离他们人生理想很远的地方,有些人则会惊喜的到达自己的彼岸,就这样,那些漂泊到不如愿的地方的人,他们会在青春中留下遗憾。
所以,我们中学生骄阳似火,活力,创造力,会像不老泉的泉水,在人生的大江中,没有一条支流像青春这样,所以,珍惜青春,保护这转瞬即逝的青春吧!
为了将来不后悔,不在人生中叹气,不在将来想起现在的自己时,感叹道:“我当时咋这么傻啊!”为了让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不留下遗憾的足迹,珍惜青春!
望初四的学哥学姐好好考试,加油,让我们一起珍惜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