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一首诗最为动人,那就是青春;有一段人生最为美丽,那就是青春;有一道风景最为亮丽,那就是青春。
青春是用意志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美酒,所以它应该是历久弥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花环,所以,它应该是五彩斑斓;青春是用房屋的执著和顽强的意力筑起的一道墙,所以它应该是固若金汤;虽然青春是一枝娇艳的花,但是,我们都明白它只能绽放在春天,而不是春夏秋冬四季常开;虽然青春是大海上一叶孤独的帆,但是我们都明白,一叶孤帆它不会永远漫无目的远航,它总是会有彼岸的。
青春是一种令人羡慕的资本,它凭着健壮的体魄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凭着旺盛的精力,开垦出一片肥沃的土地;凭着超人的智慧,描绘出一幅精美的画卷。为了青春,为了人生,我们怀着好奇,正在品尝青春。请问:你为青春付出了什么?或许有人回答,我在等待青春的到来,同胞们你不用等待,其实我们正处于青春,不要为了偶然,而误了人生。
青春与一生,是孤单一枝与万紫千红;青春与一生,是清水一滴与浩瀚大海;青春与一生,是绿叶一片与鲜花朵朵;所以说,青春是宝贵的,当我们挥霍青春时,有没有觉得,我们正在暗杀自己?其实,生命一瞬间,当然,青春的时间更短,不知不觉,时光悄悄流逝,青春与我们擦肩而过,那个时候的我们永远都不会再有一个如歌的青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