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炫,是青春的活力;甜,是青春的滋味;美,是青春的本质。现在的我们宛如初升的太阳,含苞欲放的花朵;拥有着激情,活力的青春年华。我们在知识海洋上航行,在人生的道路上行走,我们细细地品味,体会世上的真、善、美。
青春是美好的,但也是短暂的,它需要我们去珍惜,需要我们去善待。可是,现在的社会,走上歧途的青少年越来越多,他们曾经也和我们一样,拥有着美好的青春年华。但是他们为何会走上犯罪这条道路。当他们一个个沦为“阶下囚”时,当他们抬头看天是那么的蓝,那么的纯洁无暇时,心中是否已经无比后悔,但后悔已经无法挽救了,他们期待拥有那片天空,他们失去了微笑,纯真,活泼,激情,更失去了青春。
珍惜青春,就像珍惜我们的生命,让我们插上希望的翅膀,架起友谊的桥梁。在阳光里享受不平凡的滋味。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