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青春,如诗如画的岁月,充满着多少对青春的渴望。
我们都以往是单纯的孩子,我们期望永远这样单纯,如果能够选择,我们宁愿永远不懂那些从前不懂的事。孩童时期的我们都是无忧无虑的,但从我们拥有青春的那一刻就意味着我们要经历挫折,会有忧伤,会有许许多多的事接踵而来,需要我们一个个解决。青春,它意味着我们这棵小树到了花开的季节,仅有好好珍惜青春到花谢的时候才不至于后悔。它意味着我们不能再事事依靠父母;也意味着我们不再事事都被父母管制着了;它意味着我们能够穿自我喜欢的衣服;也意味着我们遇到事情必须自我解决。
青春,如花似锦的年华,凝聚着多少对未来的向往。
青春,是一个多梦的季节。青春期的我们总是对未来充满幻想与期待,总是天天都在计划着该怎样度过这个如花的季节;总是梦想着自我未来要怎样怎样样;青春,是一个多彩的季节。青春期的我们充满着生气,在我们眼中世界总是那么完美,对周围的事物充满着好奇。在我们的心里没有事情是不可战胜的一切都是那么渺小。
青春,转眼即逝的岁月,意味着昨日已逝不可挽回。
青春里,我们哭过笑过,奋斗过气馁过,成功过失败过。可是这些最终使我们变得更加成熟稳重。昨日还在耳边呢喃的朋友,今日却目不转睛的盯着黑板;昨日还下课到处打闹的同桌,今日却已见不到那个打闹的背影;以前无话不谈的知己,此刻却变的难以捉摸……
青春是一首永不言败的歌,叫《阳光总在风雨后》。
青春是一本百读不厌的书,叫《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