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似水,青春易逝!那金色的童年时光,我还没有好好享受过那种美好而又快乐的生活,时间,就已把我带入了青春!
青春,是人生中最珍贵的年华,是最值得我们珍惜和为梦想而奋斗的。然而,自进入青春期以来,我从来没有感受过一段时间的美好,青春时光,带给我的都是一些痛苦。
除生理变化外,青年期也给我带来了许多烦恼,面对学习,面临中考,面对那一沓沓练习册,我感觉被压得透不过气来。
除学习压力外,未来,还有理想,我还需要考虑未来,规划自己的人生!
我不愿这一生碌碌无为,为怎样在未来干出一份事业而冥思苦想,有时,为了写好一篇稿子,为不让思路断开,可以不吃饭,但一定要读书,练笔!
努力了这么久,我的处女作才以一篇几百字短文的形式发表,获得的稿酬也就够我买一本10几万字的名着而已!我想像韩寒一样,我想像郭敬明一样,我想实现梦想!可我的梦离现实究竟有多远?我真的是欲哭无泪了,青春期真是把我折磨透了。面对生活,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勇气!
青春虽然让我痛苦,但青春毕竟是易逝的,红颜更是易老。青春让我感觉到痛苦,也许有梦想的人都会是这样的吧!为梦想,去拼搏,去奋斗。岂会不痛苦?
风雨过后,便是晴天!也许,痛苦也一样,痛苦过后,就会美好,就是幸福与成功!
青春,我拼搏了,虽然痛苦,但生活得却很充实;虽然现在我还没有实现期望已久的梦想。但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我能盼到她!
青春时光还没把我送走,在接下来的日子,我无论如何都要珍惜。不抛弃,不放弃;我相信,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