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就像雨后的彩虹,绚丽灿烂。正值青春的我们应该有满满的青春正能量,映射出耀眼的光芒。
充满正能量的青春应该是充满激情的。从骨子里透着一股倔劲,昂扬向上,绝不服输。面对困难,冲上去,激情澎湃,心中有着坚定的必胜决心。敢于挑战,敢于逆转,不言败,把青春的力量完美迸发。
充满正能量的青春应该是承载梦想的。青春是人生的关键时刻,未来的人生充满未知,青春就是那舵,掌着人生的方向。正是因为前途未知,我们才敢梦敢想,想到了就不计一切放手去干,尽管失败也一笑而过,因为我们正值青春,青春散发出的正能量有着特有的自信。青春正能量更好展现我们的梦想。
充满正能量的青春应该是无比纯真的。看淡财利,不去刻意追求某些东西。想要,就用实力去搏,青春是正能量的代名词,耍奸耍滑所传播的负能量一定会被堙灭,因为它违背了青春的准则,它不具有青春正能量所接纳的条件,所以我们要保持心灵的一份纯真。充满正能量的青春应该是无比纯真的。
青春正能量应该是满怀希望的。无忧无虑,快乐对待生活,传播自己的幸福,把青春的活力,青春的力量放在追逐希望上,像一只勇敢的雄鹰,昂首挺胸,向着太阳更向着希望展翅高飞,纵然有风雨打湿翅膀,有沙子迷眼,也仍旧倔强,因为我们拥有青春正能量。充满正能量的青春应该是坚守正义的。不被世俗蒙了眼,不被利益冲昏头,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不搬弄是非,摒弃阴暗面,力所能及的伸张正义。热爱和平热爱国家,相信正义总能战胜邪恶,严于律己,绝不和法律相抗衡,做对得起良心的事。因为我们正值青春,是国家的希望,因为我们的正能量,一切恶势力才能被压制。
充满正能量的青春应给十分热情的。给身边的人带来温暖,给长辈们带来快乐。热情似火,融化冰川,温暖人心,传递快乐。大声唱着青春的凯歌,吼着高调,热情四射,这是青春的代表,青春特有的能量。
点燃激情,放飞梦想,保持纯真,秉持希望,坚守正义,热情高丈,这些是青春的力量,这些才是青春正能量,发光吧,青春!燃烧吧,青春正能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