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细细绵绵,无声无息,一场雨后,万物苏醒,大地重生,天空出现了绚丽的彩虹,懵懂的我们走进青春。
青春,似乎有着许多烦恼,又有着许多幸福……
幸福是青春的主旋律,我们有着父母的关心,有着爷爷奶奶的疼爱,我们被爱包围着,从未体验过那一丝的不幸福。清晨,奶奶为我煮美味的早饭,爸爸送我去上学,傍晚,和爷爷一起散步,妈妈辅导我作业。每每的这样过着,如雨后出生的芽努力吮吸细雨的滋润;如雨后蜻蜓蝴蝶拍打自己的翅膀飞舞旋转;我的幸福如同雨后彩虹一般,我的青春也如同雨后彩虹一般,静静享受焕发绚丽光彩的幸福。
我喜欢雨后,因为它和我的青春一样。乌云密布之后有一场大雨,我期待着下雨,更期待雨后的绚丽彩虹!
我相信青春如雨后般的彩虹绚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