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裤子短了,鞋子小了,胆子大了,脾气小了,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孩不见了。
什么是长大?
如果说不怕黑是长大,那我从小就是一个人睡。
如果说不吃零食是长大,那可没办法,零食一直都是我的最爱!
到底什么是长大呢?哦,原来在我们不知不觉中,身体经历了一系列的变化,就在这其中,我们也渐渐的从幼稚走向懂事;从爱玩走向爱学;从胆小怕事走向了勇往直前,敢于创新……
人的一生,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于青春。人的一生,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你知道你拥有了青春。
青春是美好的,它让你明白了什么是懵懂,什么是和谐,什么是幸福……
俗话说:“三年一代沟”,而我们与父母、老师隔了这么多个三年,那代沟不是有座山谷沟那么深么?其实不然,这只是青春时,你产生的一种懵懂,一种盲从,这也便是所谓的——叛逆。
青春期的叛逆是众所周知的,而叛逆这种认知也只是人们的一时想法,也只不过是青春在作祟罢了。
叛逆时期的我们,脾气会变得暴躁。不是那么的爱听老师、父母的管教,也有个别的会变得很嚣张,然后,又带动身边的部分同学。他们会认为自己长大了,有能耐了,这就是青春叛逆时期的由来。青春是多姿多彩的。只要自己处理得当,能够运筹帷幄,便不会出现上述所说的事件。
青春似骄阳,似甘露,这么珍贵的青春,我们不应该荒废,应积极利用起来做些有意义的事。
青春似五味瓶,酸、甜、苦、辣,一应俱全!
青春,不过弹指一间,却又弥足珍贵,不应等到它消逝后,才又悔恨自己曾经的挥霍,我为我拥有美好的青春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