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那个可以任意挥霍的年纪。人们叫它“青春”,青春就是充满着力量、信心与希望。在自己的舞台上编织着属于自己的梦想。
青春就犹如一张无线谱,需要我们自己去谱写属于我们自己的音符。它将是我们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光。
青春就像一辆不断地开向前方但不会回头的列车。在列车上来来往往会有很多人上上下下,每个人都会陪着我们走一程并教会我们很多道理。青春也是一段不断学习的过程,会让我们从青涩走向成熟。
有人说:“青春,就是需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也要有一场说过走就走的旅行。”这样才有价值。其实,不然,只要你在最美的时光里每天都充实、有意义,就没有浪费美好的青春。
青春是短暂的,也是永恒的。
想要的要自己给自己,让我们在最美的年华里,不要辜负最美的自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