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一路风尘,带着对青春的渴望和对五彩梦幻的追求,我们终于走到一起来了。面对未来和自我的挑战,只有让理想在这里放飞,青春才可以变得色彩斑斓!带着一路风尘,带着对青春的渴望和对五彩梦幻的追求,我们终于走到一起来了。面对未来和自我的挑战,只有让理想在这里放飞,青春才可总是让心声装满期待,总是让梦想连着未来,我们的心海,是一首纯真浪漫的歌谣,是一条绚丽缤纷的彩带,是跳动着不知疲倦的音符,是播种着充满希望的未来! 带着一路风尘,带着对青春的渴望和对五彩梦幻的追求,我们终于走到一起来了。
面对未来和自我的挑战,只有让理想在这里放飞,青春才可以变得色彩斑斓! 青春如梦,岁月如歌,时不消逝,何能复得?青春是人生中一段难以磨灭的插曲,它注定是“不平凡”的。
它需要我们用心灵和智慧去诠译,它更需要我们用勇气和自信去充实。当我们背起行囊,来到了平顶山这个象牙塔,青春就该由我们来抒写和舔彩了!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本来就是脆弱的。但是有了理想的支撑,生命就可以变得坚强。正因为如此,我们曾经走过的那段漫长而又充满荆棘的道路,才让我们不悄一顾,我们曾经用艰辛的汗水冲散了痛苦,用坚强的信念在崎岖的道路上铺就了一条通往理想的平坦大道,我们要学会珍惜这里的一切,要在风雨雷电中成长,在坎坷泥泞中拼搏,在惊涛骇浪中奋进,在险滩暗礁是开阔,我相信美丽的生命,是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是一曲响彻云霄的凯歌。 以变得色彩斑斓!
在生活中,我们也许面对“占有”,也许面对“感悟”,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选择后者。青春的价值不在于每天忙忙碌碌或者碌碌无为,它需要我们用心灵去深深地体验和感悟,用理想去选择和造就自己。人生犹如一个坐标,时间是纵轴,理想是横轴,人生的目标就在这个坐标中移动。
人生就像通往理想的拾级而上的台阶,每上一步,都会留下不同的印迹,这样我们才会抒写出不同的人生篇章! 让我们打开美好的心灵,让理想在他乡飞翔吧,不要让它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消逝。要用青春去揍响生命的乐章,我相信每一个音符都将是理想的归宿! 啊!理想是勤奋者织就的一幅画,智慧者开拓的一片天空,劳动者用血汗养育的一朵花,执著者用丹心炼就的一片情!
青春,梦幻般的年龄季节,绚丽多彩!青春岁月,诗意年华,让多少人为之慨叹,“百金买骏马,千金买美人,万金买高爵,何处买青春”,是的,青春是短暂的,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但青春是人生最快乐最精彩的时光,因为青春装满了梦想与希望!
梦想是埋藏在青春儿女灵魂深处的宝藏,她是力量的源泉,智慧的摇篮,冲锋的战旗,斩棘的利剑。青春的我们站在人生道路的岔口,容易走错方向,迷失自我,觉得夜漫漫,路长长,但是,有梦不觉夜长,只要心有梦想,年轻的我们,坚持不懈,就能拨开云雾,看见曙光。拥有青春的我们,今天的梦想,就是明天的希望!
青春,需要梦想的搀扶,才能屹立刚强,梦想有青春的陪伴,才能展翅高翔。没有梦想,青春犹如迷路的羔羊,彷徨迷惘,失去青春,梦想就像枯涸的油灯,只能发出荧荧之光!
现在,青春的我们,踏着青春的资本,握着理想的指针,引吭高歌,一路披荆斩棘,就为了超越自我,绽放生命。青春的我们,梦想如影随行,她是我们对于未来的憧憬,是滋润心灵的雨露,是激励我们前进的勇气!
当我们踏上青春快车,驶向梦想那一刻起,年轻的心就变得坚强起来。谁说年轻的心太柔软,经不起风浪?拥有梦想,就拥有夸父追日的执着,就拥有水滴石穿的坚毅,就拥有飞蛾扑火的无畏。 因为青春,我们可以年少轻狂的怀抱梦想,就像怒涛中的渔夫高昂的搏击大海;因为青春,我们在追梦途中尽情奔跑,策马扬鞭,如冰面上的舞者,激情四射;因为青春,我们变得无畏无惧,勇于迎接挑战,如随时待命的士兵,藐视对手而又冷静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