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点点的欢笑,淡淡的忧伤,飞扬的青春,用歌声唱响十三岁的灼热年华,我的青春,我做主。
青春是我们的歌,青春是我们的梦,青春是生命里最辉煌的灯。
我们向往青春的妩媚,更多的是架着云朵穿梭青春之间。在源头之上,每一朵爱的浪花,都成了青春的化石,锁在我们的日记之中,我们的生命如此美丽,我们的理想如此高远,我们用灵魂捕捉青春最美的时光。在这个青春之期,我告诉那些不尊重青春的人,你们拥有了今天,拥有了明天,但是你们不觉得丧失了什么吗?我为你们可耻、内疚。因为你们丢掉了人生中最宝贵的青春,青春,每个人都有但都只有一次,所以我们要珍惜,像珍惜生命一样。
在最后,我想说我们的青春和我们的生命一样宝贵,让我们来珍爱它。最重要的是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要宣誓:我的青春,我做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