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们朋友:
大家好!
伴随着“哇”的一声中,天使降落人间,一个新的生命便呱呱坠地。生命的航船由此启程。
在生命的温柔之中,我们享受着它的美、它的甜,纵使其中也夹杂着许多痛与苦。但生命的可贵之处就在于我们能够体味着其中的酸甜苦辣,饱尝着世俗的人情冷暖,也正如此,我们的生命才会多姿多彩。
美妙的生命之中,也有它自然的脆弱,我们若不能正确把握航船,偏离了原来的方向,就会像落地的玻璃无法再复原。在当今的社会之中,吸毒、凶杀……比比皆是,许多人落入了生命原有的陷阱,无法自拔。在他们短暂的一身中,留给我们的则是无穷的苦楚。
生命原本就是坚强之中略带稍微的迷惘,也许我们不能改变其固有的本质,但却可以正确的把握它。记得有这样一首诗“生命诚可贵,爱情价便高,若有自由顾,二者皆可抛。”试问,一个人连生命都没有了,他将到哪里去寻找自由呢?是天堂?还是地狱呢?所以说生命才是这世上最宝贵的东西。上帝是公平的,他给予了我们生命,但对每个人的生命也仅仅只有一次,就那么一次。生命的诞生本生就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更何况于我们的诞生便意味着崇高的人生之路的开始。在这条路上,我们会哭会笑、会退缩、会向前,试想,这将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我们为什么还要去草草了结生命呢?
生命的光环照耀着我们的成长,我们也正拥抱着这宝贵的生命。纵使在我们前进的旅途之中,我们可能会丧失金钱、财富、地位,甚至会丧失勇气,丢掉继续生存的渴望,但请不要忘记,我们正享受着世间最宝贵的东西——生命。前面的阴霾密布丝毫不能遮掩它的光芒。所以我们不能畏惧,当生命之光重现辉煌时,给予我们的最强大、最宝贵的力量。那时,我们的生命将定格在那永恒的一瞬。
拥有生命,我们将会获得一切!
在一切之中,我们将绽放生命的无尽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