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的梦想让我们不断前进。让我们留在这里,在这里相遇,在这里航行。
“看看蓝天和幸福的彩虹。这是你我编织的梦。”在风中温柔甜蜜地旅行。坚持青春的梦想。我不怕孤独,不怕泪珠。我想勇敢的飞越世界,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等待幸福的到来。相遇的那天,我们一起对着天空唱出了我们的青春和梦想。
青春更多的是我们在汗水中看到的本色;梦想,越是坚韧,越能看清轮廓,屡败屡战,爬上爬下。我们不能忘记我们响亮的口号在军训场上回荡。我们一起流汗,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哭,为了我们的青春和梦想。
厚厚的一摞摞书,丰富了青春;梦想在小舞台中央绽放。我还记得那些埋头读书的日子。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登台时的羞涩和紧张。我还记得我上任前和你激烈的争论和相互的鼓励。为青春梦想奋斗一年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是的,他们再也不会回来了。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可以看到每个人的脸,从不成熟到成熟,充满自信。我们还在前进,我们已经背诵了“永不放弃!”无数次在我们心中
青春的小风帆没有那么顺利,不是没有遇到风浪,不是没有在航行中迷失;小梦想没有那么清晰,没有徘徊在十字路口,没有退缩。只有风雨中的海燕告诉我们,在风雨中前进才配得上梦想的颜色,在奋斗和痛苦中选择才配得上青春的魅力。
青春,原来是那首美丽的歌,因为我们满怀梦想的歌唱,才使它更加美丽。青春,原来是那杯精致的酒,因为它是充满梦想的酒,这让我们迷恋。梦想,就像飞翔的风筝,只有在蓝天的怀抱中才能飞得更高更远;梦想,在青春的怀抱中,绽放出它最美丽的姿态。
也许,多年以后,晚霞染红了红山,晚风送来了清风的风铃,我们仿佛在静静的喝着半杯茶,轻声说出那些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梦。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我们安静而温暖,我们没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