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快乐的,幸福的,是值得回忆的,因为在那个阶段每一个人都会慢慢的自我成长,但是它也是艰辛的,困难的,因为在青春路上每一个人都会遇到很多烦心事。所以,我认为,青春,就如人生一样,是酸甜的。
在青春道路上,没有人可以一帆风顺的走下去,在这个过程中,每一个人都会遇到挑战、困难,面对这些困难,有的人选择勇往直前,而有的人则选择知难而退,在青春路上,我们需要思考很多,我问自己的内心向往着什么,也许应当是种淡淡的又不知乏味的人生。
青春是人生的花季,青春是人生的黄金时代,它是我们一生中最充足、最美好、最使人回味无穷的一部分,所以,要想把握好人生,迈开青春的第一步是至关重要的。
来吧!青春路上,让我们扬帆起航,一路上乘风破浪,坚持不懈,不枉青春时代,珍惜黄金时代。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