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什么呢?“青春是人生中最富色彩、活力的年华。”是啊!青春只有一次,我们应在最宝贵的年华里努力拼搏,虽然说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能成功。努力过,方能无悔。
不要在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爱拼才能赢,努力拼搏方能创造奇迹。
开学已经一个月了,每个同学都在努力,如果你还无所事事,那么你已经和其他同学不在一个起跑线上了。
在寝室里,同学们都在挑灯夜读,都在努力,都在拼搏!
青春只有一次,青春是生活赋予我们的一种巨大的、无限高贵的礼物。高尔基曾言“要珍惜自己的青春!世界上没有什么再比青春更美好的了,再没比青春更珍贵的了!青春就像黄金,你想成为什么,就能成为什么。”拼搏吧!努力吧!青春无悔。拼搏,努力不负韶华。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