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诵读完毕了,一切包袱都没有了,同学们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放眼一看,却没有几个人在欣赏其他班诵读的,自己在那里书,更有几个还玩上了。
在下午的自习课间,几个同学都不约而同的来到讲台上玩耍,上课了也不爱离开,这是怎么了呢?一个班级难道活动完后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呀!学生们累了可以理解,不会是他们的习惯就这样吧?我可不想他们就是这个习惯,可是我要怎样才能让他们在友好的氛围中接受我的意见呢,因为我真的不想在这个时候伤害他们的心。他们真的累了,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