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啦!放寒假啦!这愉快的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和妈妈一起坐上了舅舅的车去小姨家玩。一路上,美丽的。雪景像幻灯片一样不断跳入我的眼帘,大约行了五个多钟头终于来到了小姨家。
一下车,映入眼帘的是白茫茫的一片,树上,房顶上,地上……,雪给万物都送上了白衣裳。我不禁捧起了一团白雪,摸了摸,嗯!软软的,柔柔的,真舒服!这雪白的颜色真是漂亮极了!我忍不住把一小堆雪揉成了大圆球的形状,接下来又揉了一个小球,然后把大球放在了地上,小球稳稳地坐在大球上,哈,雪人的身体和脑袋!姐姐们也找来了两根树枝插在大雪球两旁……这样就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小雪人!刚堆完了雪人,我又感觉有些无聊,小姨夫想了想说:“我们今天玩打雪仗的游戏,明天去敬亭山去玩吧!”“好!”我和姐姐们痛快地回答到。
开始玩打雪仗了!一开始我和姐姐们被大人们打得满地找牙。还好我和姐姐们有计策,我喊了声停,小姨夫不明就里,马上乖乖停止了战斗。就在此时,我大声叫道:“老姐们一二三开炮!”话音刚落,姐姐们像重机枪手一样“哒哒哒哒……”小姨夫被打地抱头鼠蹿,一边跑一边叫喊:“你们犯规!重来!卑鄙小人!”我们听了哈哈大笑道:“我们本来就是Baby小人呀!”
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明天还可以去敬亭山,寺庙玩,太高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