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学校如往年一样要出去春游。“哦耶。哦耶。太棒了……”从我们班发出一阵阵欢呼声。为什么呢?因为呀,老师说今天下午春游的地方是——洋人街。早就听说那是一个非去不可的地方。因为那个地方太远了。平时想去也找不到地方。
下午,我们全班带足了吃的,带够了钱。于是,一路上我们到了目的地。难怪找不着,原来洋人街被山环绕。我们依次排队上海盗船。第一轮就有我,我与要好的同学坐在一起紧紧的抓住护杆。由于我们坐在边上所以幅度。开始慢慢的,后来加快了,海盗船的后面是长江,在空中已经够高了再加上长江与地面的高度使我更加害怕,我尖叫了起来,也有别的女生大叫还有的下哭了。一下“船”,有的哭,有的笑,有的想再来,有的吓呆了。哪是一进来就有的游乐设施。
边走边看,导游带队。一路上玩的可真不少。有惊险的,有喜剧的……最难忘的还是“鬼屋”。我和几名同学买了们票,还没进去,前面就有人涌了出来,拍着胸说:“太……太可怕了。”“里面有恐怖的‘鬼’要来抓你,样子可……可吓人了……人了。”听了他的话我原本已经够害怕的了,现在又火上浇油。怕上加怕。我拉着同学的手轻手轻脚的进“鬼洞”了。“鬼洞”里发出可怕的蓝光,走进去不一会儿更加可怕的出现了。洞两边的东西真让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