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一起床先给花儿浇水,花儿开放的美丽极了。我每天都看课外书,课外书里有很多资料,有很多字我不认识,我妈妈给我买带拼音的课外书,我就可以自己拼读了。
我还每天做手工或是做个信封,把礼物放进去送给妈妈。我还喜欢喂爷爷奶奶家的小鸡,我最喜欢的是那只没毛的小鸡,它太可爱了。小鸡们都很喜欢我,不管是我丢一颗还是几颗玉米,小鸡们都会凑上来吃。我还给家里的小乌龟换水,给小乌龟吃东西的时候,它们都会抬起头看我。
我每天帮妈妈擦桌子,妈妈高兴极了,我叫妈妈多休息休息,我还帮妈妈扫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