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寒假了,大家都去玩了。有的去旅游,有的去玩游戏,有的。去老家。我也想过个不平凡的暑假:我想去日照游泳,去xx登山,去xxx玩水,去北京玩,这时,老师打来电话:“喂喂喂,是xxx家吗?学校里有一个乐队,我看你不错,就让你来!”啊!一个寒假的愿望破灭了。我只好当上了充电族。
经过20多天的苦练,我们吹号的技术已经炉火纯青了。一大早我们就去学校。这不,今天下雨啦,我本以为不用去上学的,结果老师郑重声明:“下雨也得去!”唉,没办法啊!
外面下着淅淅沥沥的雨,我们在教室里也觉着不舒服。吹号得用劲,刚吹了一会就觉着累了。唉,可怜的充电班!
不过上充电班也不全是坏事。上午,老师表扬了我们,说我们吹得很好。我们真自豪。放学时,老师又说,以后每个人都会被评为成功之星!放了学,家长有冒雨等我们。回到家又会吃到可口的饭菜。
唉,幸福的充电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