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一天日记 8
大家好!我的无聊日记又和大家见面了,这次我讲的是我宅在家里无聊的故事,请你们继续支持我的无聊日记!
在现实世界里,总有一些喜欢在家的人,于是宅男宅女就这样“复活”了,其中之一那就是我。
一切总是过得那么得快,就行小沈阳说的:“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眨眼就到了双休日,这天是我奶奶的生日,我就准备买个蛋糕送给他做生日礼物。
星期六早上,还是给以前一样睡到11点才起床,起来就洗漱完毕,就开始写作业,到晚上,我就跟奶奶出来买蛋糕,回到家,就“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星期天早上,又是一个无聊的一天,在是洗漱后就坐在电脑前“发呆”就这样一天就这样无无聊聊的过完了…………
接下来就又要跟同学一起度过这学习阶段了!!
是不是有很无聊,因为这叫做无聊日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