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日记 22
这周,我去了中山温泉。
过了一个冬天,我终于可以突破了,我忍不住冲了上去。第一个通道是一座拱桥,我立刻穿过它。第二关是桌子大荷叶,我用青蛙一样的跳,跳了三次就过去了。第三遍有点奇怪,就像一堵墙,有一些东西要抓在一边,我经过了几次。然后是木桥,我跑了。然后是拱桥,它一次又一次地通过。我最喜欢它,那是最后一个。因为上去之后,后面就像是一个大滑梯,瞬间下来的感觉特别的凉爽。
当我们回家,我的父亲让我和妈妈游泳比赛,来回几次,我赢了。我和我的父亲比取胜。后来,我们三个人一起玩。因为不同的速度,母亲旅行十年米,然后我游10米父亲然后开始游泳。我赶紧游了,心想:我可怜的母亲十米不可能追上。不必要!我爆发力这么强,我还穿着脚蹼,怕怕。我冲第一个真正冲去。后来,我的父亲也赶上。最终的结果是我的第一个,第二个父亲,但母亲第一次带的最后一个离开。
这是我的。一天,我真的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