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春回大地、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里,让我们衷心地祝愿所有女老师们节日快乐!祝愿天下的妈妈们节日快乐,
三八节,是一个美好的日了。这一天,提醒我们:要感恩我们的妈妈。妈妈给予了我们生命的体验,遇到困难和曲折时,是妈妈给予了我们关怀和帮助。 妈妈更是我们的启蒙老师,她教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教我们学会生活,懂得感恩。
今天我们渐渐长大了,白发却悄悄爬上妈妈的鬓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的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张卡片……微乎其微的一件小事,对于妈妈却是最甜美的甘露。
3月8日,我校举行了“感恩妈妈”的三八节庆祝活动,两位学生代表为全校孩子带来了精彩演讲——《感恩妈妈》。并倡议全体同学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拿起纸和笔,写一封信,用心去颂扬你的妈妈、感谢你的妈妈;为妈妈制作一张温馨精致的贺卡,上面写满你对她想说的话;以实际行动:“家里的事帮着做,能做的事自己做”来报答我们伟大妈妈的养育之恩!给妈妈一个温情的拥抱,真诚地对她说声:“妈妈,我爱您,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