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人的一生过于短暂,失去的太多,得到的太少,我们总是羡慕别人得到的东西,感伤自己失去的东西,这就是生活的常态。如果有人炫耀他所得到的,你就会觉得自己好无能。
其实,我们都希望所有的年华里都要幸福,但是如果幸福可以唾手可得,那么世界上可能就没有悲情的人物了吧。不需要我们有多努力,拼死奋斗,非要有一个令人敬畏的成绩。所谓的不负好时光,就是你自己觉得,在以前的日子里并没有对不起自己。
我们愿意付出努力,这就是以后回忆起来,年少的时候对得起自己的证据。努力过,不后悔,那就没有辜负任何时间和任何人。
在所有的青春里,每个人都在想,青春只有一次,我需要好好的享受。
在懂事的年纪做该做的事情,生活一定会善待你。
最后希望以后的你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你的生活都能如意!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