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同学们,在这个世界上,在成功者的队伍里面,很多人并不见得很聪明,在失败者的队伍里面很多人并不见得愚笨。其实,有一样东西比聪明的脑袋更重要,那就是人的心灵和意志,一个人的贫穷很大的程度是心灵的贫穷,一个人的成功很大程度是意志的成功!
请你记住一句话:尽心就是优秀,尽力就是成功!所以人生在世,什么都可以没有,但就是不能没有勇气。伟人最富有的就是勇气,一般人内心有时也会充满豪情,但是骨子里却常常缺乏勇气,常常在最关键的时候,在最需要勇气的时候,犹犹豫豫畏畏缩缩,以致错过了有利时机耽误了大好前程。其实,勇气这个东西,不需要花钱买,很多时候,你想有它就有。
那么,在这个新学期的开始之时,让我们继续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在不久的将来在一个让我们感到骄傲感到自豪的地方相逢!让我们充满希望度过我们的20xx!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