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时光荏苒,我现在大三了,没有了大一开始的喜悦和迷茫,没有了大一的青春和紧张,我更加的淡定和从容。
在青年大学,我们都在努力奋斗,在多彩的舞台上,我们都在努力奋斗。我来自一个偏僻的山村,也许是因为我出生在贫困之中,成长在贫困之中,所以我更能理解父母的艰难困苦,更能理解付出时阳光下的汗水,收获时果实前的微笑。我的名字寄托了父母的期望。他们希望我长大后能展翅飞翔,在自己的海洋里飞翔。
的确,困难磨砺人生,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他给了我力量,同时也解决了我的苦难。我学会了乐观,学会了自信,学会了锻造坚强的意志,学会了保持信念,而一直支撑着我的是责任。我不仅是我自己,也是我父母的儿子。所以,我一定要努力!
老师,同学,朋友,风雨后总是彩虹,春花后总是秋果。含泪播种的人,一定会笑着收获。未来,在艰辛的道路上,我将走过荒凉、腐朽、青春。我不考虑我是否能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我只在乎艰辛。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冷,会不会下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我就只能带着背影离开这个世界!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