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时候,人们追的是英雄这颗闪亮的“星”,五六十年代,人们追的是光荣这颗“星”,而现在追的则是歌星、明星。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星”,有人把这颗“星”看作是自己前进的动力,促使自己想这颗“星”看齐,最终超过它。
但有些人把这些星看成了神灵,只会盲目地崇拜、吹捧,一点儿也不会学习他的优秀品质。不思进取,最后学习成绩越来越下降。
现在社会里,“星”也有多种多样。曾经有一篇文章上这样写过,你可以不知道现在的国家领导人是谁,但你必须听说过周杰伦、林俊杰。这是对盲目追“星”者的评价。
现代社会,“星”不仅局限于影视明星、歌星,只要你自身有一点闪光处,你就是一颗“星”,或许你体育不行,但你的成绩很好……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颗“星”,这颗“星”是你追逐的那颗“星”。
你如果问旁边的人,你们都追什么星,可能有人会回答道,电影明星、歌星等,我也追“星”,而我追的是我自己。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是不可替代的,自己本身的优点放在别人身上始终不会那么闪亮。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颗“星”,这是必然的,因为你也是一颗“星”,世界上的所有人如果把自己的事做好,让自己闪亮起来,那么世界该又多少星,世界将会变得灿烂辉煌。
记住,你也是一颗“星”,定会比别的“星”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