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和大家谈一谈“游戏”这个话题。
说到游戏,大家一定不陌生。小时候,大家都做过游戏。游戏的过程中可以和朋友之间培养友谊,同时还可以锻炼身体。现代科技发达了,有了网络游戏。原本网游是在家无聊时一个娱乐项目,网游其实是益脑的。但是,有些同学过度沉迷于游戏之中。这些同学想获得游戏中的什么神级装备……这让很多游戏商家想出一个赚钱的好办法。他们规定只有充钱才会有那些好装备。有些同学充不了钱,只好不玩了。而有些家庭条件好的,就拿出自己的零花钱来充值。这还不算大事。下面就有一条很严重的是:据新闻报告,某地一名小学生,偷偷地把爸爸银行卡中的50万元充值到游戏中,这虽然满足了他个人的欲望。但是,他玩玩没想到那些钱是辛辛苦苦把自己养大的妈妈的救命钱!此时,知道了事情的他是怎样想的呢?这都不用猜就知道,肯定是后悔了!后悔自己变成了一个不孝子!即使有人受到了不幸。但是还有不断地事情发生了!
虽然我们不能阻止这样的事永远不会发生。但是,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不要沉迷于游戏之中,这样的事故就会不断减少……请放下手里的电子产品,走出家门,去呼吸山水间新鲜的空气,去远离网游对我们的伤害!美好的明天在向我们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