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
你们好!
我是五(二)班的,一位普通的学生,是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认可和推选,使我今天能有幸站在这里参加竞选。但遗憾的是,我没有清脆的嗓音,也没有炯炯的目光,我不会激扬的演说,我一直认为做的比说的更重要。
我习惯用文字来表达情感,阅读的积累使我的每一篇作文都行文流水,信手拈来,有两篇参加了华人小学生作文大赛。还有洋洋洒洒、一气呵成的近两千字的科幻小说,被当作范文在全班朗读,在同学们津津有味的倾听中,我感受到了写作的充实和快乐。
数学也是我的长项,每当老师抱着一摞试卷失望地说:“这次只有两个,或者三个一百分的时候,我会信心百倍的确认,那里面一定有我。以前在原来的学校没有系统地学过奥数,转来之后很快的考上了奥数快班,我时常把攻克奥数难题当作思维的体操。
学习成绩的佼佼者并不一定是高分低能的书呆子,我就是的证明。钢琴、象棋、网球、绘画、游泳,都是我具备的技能,在我们楼的电梯门口就挂着我的一幅美术作品,虽然没有得奖,但却给人们带来了愉悦的感受,就像我本人,虽然其貌不扬,甚至有点大智若愚,但朴实宽厚、乐观真诚的我,却是班里欢迎的朋友。
今天我站在这里,不问荣誉,因为梦想还很遥远,三好学生只是其中的一个小站。
站在这进步的起点,我唯有奋发向前。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