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新年好!
此时此刻,我做为老班长又一次站在这里,迎着大家熟悉的目光,心里无比的激动,却不知说什么好。分别后整整二十多年了,二十多年既漫长又短暂。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的同学会,今天终于又如期召开了!组委会的同学为大家创造了相聚的机会,从决定开同学会,到发通知打电话,到今天的如期举行,历时半年多,付出了许多汗水。在这里,我首先代表大家向所有为这次聚会的如期举行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要感谢吴家印和戴美孟同学,他们为这次同学会提供了所有的费用,我们再次掌声感谢!向这次从百忙之中,放下手头活,从四面八方赶来聚会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没有你们的支持,哪来的同学会呢?
在宜山区小,我们都是由乡下孩子组成的一个班级,回想我们走过的日子,真可以说是酸甜苦辣样样有。回顾这短短的小学生活,有“晴天”,有“阴天”,有“雨天”,但它从未阻挡我们的行程。每当困难来临时,我们“同风雨”,齐心协力战胜困难,创建了一个团结向上的班集体,又见到了灿烂的阳光。无论什么时候,我们“共奋斗”。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没有奋斗,哪来辉煌?苦,不怕,累,无所谓。因为我们从来没有忘记“齐欢乐”。我们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同学。老师上课的情景历历在目,老师的谆谆教诲犹在耳边。男同学欺侮女同学的情景仿佛就在昨天,虽然当时那么可恨,可是现在想想却又是那么可爱!正因为有了我们这一群不懂事的孩子,我们的班级才那么热闹、那么有趣!我想,此刻我们的心灵是相通的,世上没有比同学情更纯洁更珍贵!
虽然我们是乡下班,如今,我们在各条战线上取得了辉煌的业绩,这不仅是同学们自身的努力,也离不开老师的精心栽培,师恩深如海,在此,我代表大家向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我们班里,有在企业界有名的男老板,也有知名的女老板,他们都在自己的行业里打出了一片天。不管是老板,还是普通的劳动者,我们都是同学,看到大家笑容满面,我想你们一定生活得幸福开心。老师之爱胜父母,同学之情胜手足!老师们,同学们,“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聚散皆有缘,请珍惜欢聚一堂之机,叙叙旧,谈谈心吧!记住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让班集体永远留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
最后祝大家聊得开心,吃得舒心,玩得尽兴!兔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