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坚持不是为了所有人,而是为了强者。生命的旋律在我耳边回荡,思绪回到了那一天的坚持。
小时候来到水库,岸边的芦花摇着头发,微风让它“低语”,像是孩子轻快的脚步,像是欢快搞笑的诗句。烈日灼红地面,树林里淡雅的花朵在林中鸟鸣中睁眼,十分艳丽。
拿出渔具,把鱼饵丢进水里,水花四溅,像一朵盛开在花丛中的野菊,透露着它的芬芳。没过多久,彩车沉了下去,他的手微微颤抖,他举起来:“我去!多好的一把剪刀啊!运气真好!今年什么都有。”坚持一会儿!时光飞逝如箭,额头上有一颗乒乓球般大的珍珠。就在我要放弃的时候,鱼沉了,心里大喜过望。我伸出像鸡爪一样的小手,努力提起。好大一条鱼!真是快乐的仙女。
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冬末,我们一家人来到了山脚。看着眼前的群山,蜿蜒的山路像一条龙坐在那里。一股冷气从后面蹑手蹑脚的进来,比如碰到皮肤上的冰,更像是在冰洞里。没有一个激灵,我突然觉得困了。当我们开始爬山时,我们一路顺风。当我们到达山顶时,山路被大雪淹没了,但怀着必胜的决心,我们爬上了山顶。
坚持是成功的金钥匙。仲夏,跆拳道开始了。教练瓜子脸,字眉,眉心有疤,穿着白色长袖连衣裙,黑色腰带,戴着彩色帽子。一开始,教练让我们作弊。开始出轨,我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沉,疼痛难忍,眼泪像波涛汹涌的黄河一样直落。在自己的坚持下终于成功了。
坚持是一切的动力。坚持的路不是一条笔直的路,而是几条曲折的路,坚持在你的身边。
无论它在哪里,都要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