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
上午好!感动是一种发现、感动是一种感激、感动更是一种动力。总之,我们的生命少不了感动,是感动让我们记住过去,体味现在,憧憬未来。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人。别人一个鼓励的眼神,一句温暖的问候,一次及时的帮助……常常会激起我心中的涟漪,甚至使我眼眶潮热。
每当回忆那些令我感动的人与事,我的内心便充溢着幸福和温暖。感动真的是一种美好的情愫,值得我好好地珍惜她,细细地品味她,尽情地享受她。
当我幸运的成为一名幼儿教师时,我的这种感动就越发强烈,而它的源泉就来自于我的孩子们,是他们给了我无限的感动,是他们让我重新审视自己,是他们让我更进一步解读生活,解读教师的神圣与伟大,也让我收获了幸福快乐的人生。工作中,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自己的爱与关怀感动每一个孩子。
感动,不仅是心中一片温暖,不仅是热泪盈眶时的无言,也不仅仅是从内心顿生的冲动;它是如春风般无声的轻柔,它是像雨后晴空中彩虹般的灿烂,生命中的感动不仅要用眼睛去发现,还要用心去体味。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幼儿教师,我是将种子播撒到泥土里、给种子提供肥沃泥土的人,用我的爱心使之发出嫩芽,茁壮成长,变成参天大树。用我的爱心感动孩子们,让我与孩子们幸福快乐的成长在蓝天下!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