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今秋是一个盛载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
同学们,美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在新的学期,愿我们全校同学一起努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让我们用初一培养起的毅力一步一步渡过难关;“一寸光阴一寸金。”我们应该更好的支配时间,做时间的主人。我们要树立起自己远大的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但我要提醒你们,努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追逐的过程。我们的学校,我们的班级,决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人,我们一定会手拉着手,肩并着肩,共渡难关。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希望、新的挑战在迎接着我们,未来的美好蓝图等待我们用勤劳和智慧去描绘,我衷心希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都能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精神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用我们的实干精神、拼搏进取精神去创造学校的辉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