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资格定义生活。我只能说“生活是什么样的”。
我认为生活就像一片雪花。当它最初由水形成时,它注定要变成水。然而,并不是每一片雪花都能等到自然的阳光毁灭,因为“雪花”太脆弱,往往一个“调皮”的体温就足以摧毁她。于是,我说,“生活就像阳光下的雪花,它逃不掉融化的命运。”
我觉得人生就像一支蜡烛,从一开始就点燃,注定要走向最后的毁灭。但并不是每根蜡烛都能等到它熄灭的那一刻,因为“火花”太脆弱了,往往“微风”就足以摧毁它。所以我说:“生活就像风中的蜡烛。”它总是处于危险之中。”
此时此刻,我想用我不成熟的思想给生命下一个不成熟的定义。其实,人生就是一个在云端探索的过程;生命是一次冒险旅程从出生到毁灭不过,书说,“生命是短暂的,但因为短暂的生命,人们意识到自己的渺小,有奋斗的激情,有紧迫感的劳动和创造,并且有更多的爱来治疗那些遭受沉重的生活,和分享与无限的温柔和爱彼此。”
生活
人活着就是为了活着,感谢经历,感谢命运。曾经有过无数的抱怨,有过无数次的快乐,但你知道之后,它们都变成了泡影,没有那么多的小情绪,没有那么多的失落和悲伤,只有生活的不懈努力。我从前所有的,如今神必不夺去;我一直所爱的东西,有时会经历什么谣言。我想从心底原谅什么,但你却总是在奔波;一直让我心痛的东西,在我心里永远都抹不去。我困惑的是,也许知道真相才是让我难过的。为什么我一直努力工作,却从不让我满意;为什么我在梦中梦到它,上帝就是不让它成真。为什么我在飞向月球的时候见不到我想见到的人?为什么我看不到我害怕发生的事情。
我不是神,我不能控制别人,我不能让我爱的人快乐;我不是石头,我不能让我的心不受伤害,我不能控制我的情绪,我不能控制我的感情!当我半夜躲在被子里的时候,我还是会哭,有时候我不能对所有的人微笑,但是我总是不能放开我心里的东西!我试着说服自己慢慢放手,慢慢承受!但总是摸不到风景,摸不到风景,伤不到人,痛的是心!突然发现,有一个真正的改变性格,时不时会和周围的人开玩笑,甚至我的母亲并不排除在外,不希望避免太多,还发现,心态不一样,也学会适应环境,也明白,一切都是困难的,结束是你的是你。不管你对人对事多么冷漠,时间可以改变很多,生活的无奈会随着你的轻视而消失。从前,也许记载了许多事,许多梦,许多悔;现在的生活,不管你是否满意,你必须接受,因为这就是生活!
生活
我曾说过,每个人的出生都是一场悲剧。你为什么这么说?也许我看透了这个世界给我的一切。我,也许一个微笑,就能让我快乐很久很久。我的愚蠢给我造成了世界上最大的伤害。
我是一个思想矛盾的人。在冲动和冷静之间找到平衡。也许我还太年轻,无法承担这样的责任,以至于整个人总是处于矛盾的境地。以前,我总是天真地认为,我一定是一个伟大的人,因为我有一个不同于普通人的矛盾性格。然而,到目前为止,人们发现这是一个根本性的错误。
我,因为不同寻常的人之间的矛盾,逐渐减少了我的朋友,并没有很多人真诚地对待我;因为性格的矛盾,父母的心越来越冷;因为性格矛盾,普通人很难接近我。我总是一个硬壳。心的确是脆弱的,但表面是不可侵犯的,不可侵犯的。我总是让周围的人感到疲惫。但我经常责怪别人,总是不和我说话。但我不知道。事实上,我才是伤害他们的罪魁祸首。
虽然在我的生活中还有很长一段音乐没有被创作出来,但我认为这可能是音乐的风格。它总是一种时而热情时而沉默的音乐。我知道为什么,因为我的性格在白天很不一样。我的生活总是追求一种胜利,哪怕是一秒钟的胜利需要一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