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过沧海,为了寻找一个幸福的国度;候鸟远途跋涉,为了找寻曾经遗失的美好;繁星陨落天空,为了寻觅一个温暖的怀抱;微笑面对生活,为了直面风雨、搏击云天,勇往直前!
也许,生活曾赋予你太多太多的挫折与磨难,使你丧失了对生活的信心。但我们必须坚持下去,才能等到明日灿烂的阳光!
那年,注定是我生命中最不平凡的一年,家中的变故,亲人的离世……相继而来的灾难时我原本脆弱的心灵变得更加不堪一击!然而屋漏偏逢连阴雨,因为亲人的突然离世使整个家庭笼罩在巨大的阴影之中,便使每个人都变得相当脆弱,又一亲人因不堪忍受着沉重的打击而病倒!这无异于火上浇油。姥姥说我们这个家再也不能出现什么其他变故了。但天不遂人愿,庞大的手术费使我们不得不抬起头来面对,于是大家都鼓起勇气,东拼西凑的挽救了亲人的生命,因为我们都再也承受不住亲人再一次离世的打击了。我们只要活着就好,活着就好!
经过这一系列的种种,虽然使我体会到了亲情的力量与家人的爱,但这种经历我却不想再有一次,整天都浑浑噩噩的生活的感觉是那么的刻骨铭心,永生难忘!妈妈安慰我说:“地球是个圆,所以不会有人永远倒霉,你可以选择返回,但始终有一天你会重新面对。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样的,在自己的哭声里开始,在别人的泪水中结束。所以,我们不妨收起泪水,勇往直前。现在,不是也已经闯过来了吗?等待我们的,将是美好的未来。用微笑面对生活吧!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面对生活,不要抱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亦不比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如果人生仅为求两点一线的一帆风顺,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