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的,我已经站在了x年的新起点。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新的钟声缓缓响起,我又长大了一岁,又向成熟迈了一大步,我已经不是小孩了。在钟声敲响前,我许下了x年的新愿望。我是个中学生,学习对我来说是第一位的,我会在x年之际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开开心心过大年。
x年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了过去时,之前的一切事情已经成为历史。我要把目标放在x年,在新的一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快乐和幸福。 岁月不留人,新的钟声无时无刻不在催促着我们要奋力向前,要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努力再努力。我要把愿望变成现实,我相信只要我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向前,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早晚会有一天实现愿望的。光说不做假把式,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可以。
新的一到来了,我们又站在相同的起点,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理想奋力拼搏,谁都不愿落后。时光把过去的一切抹去了,人人都从现在开始,看谁能最终坚持到终点,在终点笑得最灿烂。在x年,我还有一部分没有实现的愿望,我要在全部实现。也许实现这些愿望就是我新最好的礼物。
对谁都是一样的,也许千万分之一中会有一个幸运儿,但是也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的概率不是你。在,让我们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好自己关键的人生旅程。
承载了我们太多的梦想,让我们放飞翅膀,在新的一里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