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好奇心人人都有……对于刚刚出生的孩子而言,世界上的种种都是新鲜而令人惊奇的。但对于许多大人们则不然,因为现在有许多人都把这个世界当成一种理所当然的存在。
对于小孩而言,这个世界一直都有一些不合理。
不过,遗憾的是,当我们长大时,不仅习惯了地心引力,同时也习惯了世界上的一切。如果,你只是摇摇头,不知自己是孩子还是哲学家,那么你已经太过习惯这个世界了。
所以,卓远班的同学们,保持好奇心,怀着感兴趣的精神去学习,为卓远班争光添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