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妈妈作文 27
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
有一次,我生病了,连着几天都要去医院挂吊瓶,妈妈每天都是厂里、家里、医院几头跑,非常辛苦。每次挂吊针,妈妈都会找个好一点的地方扶我坐下,我要是饿了,妈妈就会从她的包里拿出香喷喷的面包喂我;我要是渴了,妈妈就会去倒一杯温温的热水,我每次喝完都会觉得心里暖烘烘的;我要是累了,妈妈就会让我靠在她温暖的肩上,这样我就能安心地睡觉;有时感觉无聊了,妈妈就小心翼翼地举起挂盐水瓶的架子,带着我在大厅里四处逛逛,散散步。就这样,妈妈一直白天上班,晚上陪着我挂吊瓶,直到我病好了。我发现几天下来,妈妈的黑眼圈重了,人也越发疲惫不堪,但是她面对我还是装出一副精神饱满的样子。
我的心里有对妈妈说不出的感激。现在我的病好了,妈妈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希望妈妈永远健康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