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三年级作文300字
我妈妈是一名医生,不胖不瘦,身材还算苗条。别看她平时说话很温柔,其实生起气来非常可怕,眼睛瞪得像铜铃。开心的时候眼睛又会弯得像月牙,在我身边又蹦又跳。妈妈每天下班后,会全心全意地陪着我,这时我们是朋友。我跟她说学校里有趣的事情,她告诉我单位里苦恼的经历。我们一起看同一本书,然后一起分享书里好玩的故事,有时还会为了书里的内容争论不休。我们还一起搭乐高积木。
可一旦妈妈发火了,就好像变了一个人。她大发雷霆,乱扔东西,指着我的鼻子一顿骂,再把我推进厕所罚站,同时自己在厕所外面暴跳如雷。可不管她怎么生气,到了睡觉的时候,她还是会跟我道晚安,亲亲我的额头说:“I love you!”谁能想到,前一秒钟她还在“爆炸”……
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