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三年级作文300字 28
妈妈在我眼中最漂亮,她有一双浓眉大眼,有一头长长的头发,每天都要把头发扎得高高的。妈妈最近把头发烫了,显得更漂亮了。她非常勤快,每天总是最晚睡觉,最早起床。
她像蜜蜂一样勤劳,每天给我做美味的早餐;她像百科全书一样聪明,所有的数学题目她都知道,仿佛一位数学老师;她像大力士一样强壮,可以轻轻松松把我举起来;她像超级运动员一样厉害,比赛的时候总拿第一名。
我的妈妈心灵手巧,做饭很好吃,宛如一位大厨,我都能吃上两碗饭呢!有时候,妈妈非常严厉,尤其是我学习的时候,她巴不得把她知道的知识都塞到我的脑袋里;有时候又像小鸟一样温柔,非常可爱,记得有一次,她把头发梳反了,逗得我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真的非常棒!我爱我的妈妈,妈妈也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