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三年级学生作文200字 26
我的妈妈是一个精明能干的人,她的身材不高不矮,有一双乌黑的会说话的眼睛,显得非常有精神,她喜欢穿裙子。
说起妈妈精明能干,就得说说她和朋友开了一间美容护肤品的小卖部的事,她每次进的货很快就卖完,她的生意经就是薄利多销,同行们都赞扬她精明能干。
妈妈不但生意精明能干,而且还十分关心我的学习。有一次,我想快点做完作业就看电视,于是就马马虎虎把作业做完,妈妈检查我的作业时,什么也没说,只用眼看看了我,好像说,“作业做的不好,妈妈不开心”,我看见妈妈的眼神就知道她不高兴,我低下了头……然后迅速重新把作业写整齐。妈妈见了,脸上露出了笑容。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马马虎虎做作业了。
我的妈妈真是一个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