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29
今天,教室外面下起了蒙蒙细雨。啊!雨渐渐的下大了。学校门口又乱了起来,家长们都等候在门口接孩子。我妈妈也挤在人群里,这使我想起了妈妈与雨中来接我的情景。我想这次可千万不要像那次那样,我在人群中挤丢了。
那次的事情是这样的,我妈妈来接我,在人群中,我和妈妈挤来挤去的,我好不容易挤出来,累得满头大汗,妈妈又挤了进去。我们好不容易才凑到了一起。在路上,妈妈把雨衣遮在我的身上,自己却淋在雨中。回到家里,我浑身上下都干干爽爽的,没有一处淋雨的地方,而妈妈却浑身上下湿漉漉的,成了落汤鸡。
通过这件事,我感受到了伟大的母爱,感受到了这种无穷无尽的爱。妈妈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应该好好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