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14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夜朗西。
夜朗西是毕节金海湖的一个大型游乐园。这里有许多好玩的,有摩天轮、过山车、旋转木马,大摆锤等等。
先来介绍摩天轮吧,站在摩天轮下,摩天轮高大无比。坐在摩天轮上,可以看到整个游乐场,当摩天轮慢慢升高时,镜面上的事物变得越来越小,仿佛伸手就能摸到蓝蓝的天空和洁白云朵。
在摩天轮的右边,是过山车。还没到过山车旁,就听到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当你坐上过山车时,开始你会觉得很慢,到了最高处,“砰”的一声,过山车就像发疯似的冲下来,人们的尖叫声更猛烈了。
大摆锤更加的刺激。开始大摆锤只是慢慢地带来带去,但越到后边摆得越快,摆到你都想吐,恐高的你最好不要去做坐哦!
最安全又最有趣的要数旋转大碗了,无论是老人小孩都可以去坐,一家人坐在一个大碗里,可以开心地旋转着聊天。
介绍了这么多好玩的,难道你还不心动吗?没关系,来到这里还可以享受很多的美食呢!有汉堡奶茶店,有各种火锅店,还有烧烤小吃店玩累了,喝上一碗冰粉,爽极了,再撸几个小串,那就更加完美了!
这里的夜景更美。夜晚来临时,每一处都闪耀着五彩的霓虹灯,把这里的树木、房屋装扮得十分美丽,整个夜朗西变得更加可爱、迷人。
介绍了这么多,你一定心动了吧!那就赶快约上你的亲朋好友去夜朗西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