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推荐一个好地方的作文 12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那就是——石景山休闲公园柴犬屋。
我为什么要给大家推荐这个地方呢?当然是因为这个地方比其它地方更与众不同啦!
大家听见“柴犬屋”这三个字,是不是能猜到其中的奥秘呢?对,这个地方就是专门玩柴犬的。叫做柴犬这种狗闭上嘴巴仿佛在微笑的感觉,那里柴犬数量繁多,但是,别种狗也是有的,比如说:沙皮狗、泰迪等。
在柴犬屋里,不仅能够来玩柴犬,还能在这里来玩格兰猪。大家一听“猪”这个字,就会一直的去嫌弃。可是,格兰猪却是个例外。格兰猪不仅干净而且可爱。你可以把格兰猪放进小推车里,然后可以推着小推车一直跑。但是注意千万别靠近黄沙发,要不然,格兰猪会跑走的!我轻轻地把格兰猪放进小推车里,然后再慢慢地摸了摸,“哧”一声,小格兰猪叫了一下,可把我吓坏了!
欢迎大家来到石景山休闲公园柴犬屋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