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的作文 15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相信每个人都会想到苏州和杭州,它们的名气实在是太大了。今天我推荐的地方是杭州,它是游玩的天堂,美食的天堂。
西湖是杭州优美的风景之一。有句诗说的好:“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西湖的春天是绿油油的,看上去生机勃勃。刚钻出地面的小草,东瞧瞧西看看,给热爱生活的。人带来了新景象。西湖的夏天,太阳照得高高的,绿树成荫,小鸟在天上欢快地唱着歌。正如诗句中“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西湖一到夏天荷花、荷叶茂盛的生长着,一眼望去无边无际,成了一片花的海洋。秋天,树叶纷纷掉落,小船上、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好像铺了一层橙色的毯子。秋风一吹,橙色的落叶便在空中翩翩起舞。冬天,雪花静静的飘落,树枝上、房子上、小船上……都披上了一层无瑕的白色,成了粉妆玉砌的童话世界。桥上的积雪从远处看像断了一样,形成了“断桥”。
杭州不光风景优美,美食也是应有尽有。比如,龙井虾仁是一道很出名的杭州菜,虾仁口感鲜嫩,配上龙井淡淡的茶香,清爽淡雅。东坡肉据说是苏东坡在杭州上任时发明的一道菜,肉皮油亮,入口即化,肥而不腻,让人回味无穷。
杭州是一个风景优美,美食丰富,让人流连忘返的城市。你们也快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