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600字
你们知道我在休闲时光会到哪里去吗?当然是田野啦!那可是我的秘密基地,也是我要推荐的好地方。接下来就跟着我一起去田野里瞧一瞧,看一看吧!
田野里风景很美。那里的春天有一束束油菜花立在那儿,每一次到田野中我都能闻得到油菜花的甜香;那里每一年的夏天都有“一位位优雅的舞者”来到田间,展示着它那优美的舞姿,仿佛正站在一个大舞台上演出似的,没错,它们就是蝴蝶仙子;那里的秋天,总会有瓜果的飘香,每一次在稻谷成熟时来到田野里,你就会看到一片又一片像金色的地毯似的稻田,如果这时吹来一阵微风,那这一条金色的地毯就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了。
田野不光风景美,也给我带来很多欢乐。秋天,稻子已经割掉了,在稻田里的小昆虫也都出来了。这些小昆虫可爱极了,有蟋蟀,有蚂蚱,还有小蚂蚁,每一天我都要早早的写完作业,然后到田间去寻找这些可以观察的小动物和小昆虫。田野里留下了我们的欢笑声。
田野中有一个池塘,那儿可以钓鱼,当然也可以做游戏。有一次,我爸爸带着我和伙伴一起到池塘边钓鱼,我们只负责挖蚯蚓,钓鱼就是我爸爸的事了,过了好一会儿,爸爸钓了一条大鱼,爸爸把鱼放到一个红桶里,我们看着那条鱼,那条鱼在水里一蹦,把水都溅到了我们身上,我们互相看着对方都笑了。
那里还有不少吃的呢!在刚入秋时路过田野,你就能看到一棵棵橘子树上有一个个小橘子,好像在对我们笑呢!我从橘子树上摘下一个大橘子,一剥开里面的汁就溢了出来,拿一个放到嘴里,那味道,简直就是舌尖上的美味,在田野里,不仅有橘子,还有许多果子等你来品尝哦!
你看其实在一个不起眼的田野里,也是能发现美的,你们要不要来玩一玩呢?这里的大门随时为你打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