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大家好!
当一个人需要关怀,需要别人向他伸出援手,付出爱的时候,却没人理睬他,他有多痛苦。就算你家财万贯,事业有成,有着天使脸孔,却不愿为一些需要一点点帮助的人送出关怀,这样的人活着有什么意思。就算你拥有世间财富,丰功伟绩,花容月貌,但走到哪里别人向你投来异样的眼光,这眼光不是羡慕、赞许,而是嫉恨、厌恶。帮助人是快乐的,不图回报,我们世界需要爱,有爱让人不再觉得世界冷漠,让人不觉得孤单,共同的追求,共同的期待,世界充满爱是我们心中的理想世界。
爱,藏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就看你有没有去发现它,有没有把它找出来给予别人。人人都需要爱,让世界都充满爱吧!
世间的“爱”是永恒的,是不变的,是永存于世的所有的惊人举动,都有爱的力量,都是爱创造出的,没有爱,就没有一切。一个人心里有别人,总能设身处地地为他人着想,并有爱的奉献,那么得到的将是内心的充实,高尚的人格,爱心的照耀。甘愿给社会付出真情和爱的人,是最幸福的人,因为幸福总是偏爱那些热爱生活而乐于奉献的善良的人。
因此,爱,使我们心灵相通;爱,使世界不再孤单。让你我伸出温暖之手,让世界充满爱,让生活中处处开满真、善、美的鲜花。
曾经在雨夜里,我趴在窗前,迷茫地看着幽黑的天空,寻找着,寻找着一个苦思冥想却不得而知的答案——爱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孩童的世界天真无邪,在他的日记中更多的是孩子们自己的故事。他们有缺点有毛病,但孩子们所表现的更多的是闪光的美德。
有一个扫烟囱的孩子,因为把挣来的钱弄丢了而不敢回家,在路边抽抽嗒嗒地哭着。刚放学的孩子们了解了情况,纷纷掏出自己买书买东西的钱给了他,想办法凑够它。
一张张素不相识的脸,但是微笑是那样甜美,一个个从未接触过的人,但是心灵是那样美好。每个人都是那般友好,每个人都是那般热情,每个人都是那般善良。
原来这就是爱,朋友们给予的关爱。
当别人遇到麻烦时,你主动地走过去,为他出主意,想办法,努力解决困难,得到帮助的人脸上的烦闷定会飞到九霄云外,笑容又在他的脸上重新绽放。快乐声中谢谢也将愉快的心情带给了帮助他的你。看到在自己的努力下解决了别人的困难,心中也会舒坦许多。
给予别人关爱不但能使他人体会到爱的温暖,也能让自己感受到帮助别人的快乐!
那些被你关心过的人,大多都成了你的朋友。朋友之间,谈笑嬉戏,互相吐露心声,共同憧憬未来,烦恼苦闷一起分担,大家一起品味着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这就是爱带来的收获!
倘若有人需要关怀时,你却视而不见,不肯向他伸出援手,就算你家财万贯,花容月貌,别人向你投来的目光不是羡慕,更多的是厌恶,看不起。
妈妈生病时,把药片放在枕边;爸爸下班回家,帮他拿一下公文包;爷爷外出回来时,帮他捶捶背;奶奶干活时,帮她干点家务……亲人们互相关爱,更加深了彼此的感情,一家人更加和睦,更加幸福美满了!
爱的定义是什么,现在已不再模糊,这本书给了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