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采撷一缕阳光,编织成七彩的花环。
女:留住一阵清风,播撒出希望的明天。
男:付出一份真诚,打造出温馨的世界。
女:带走一丝烦恼,让快乐与我们同行。
合: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你们好!
女:随着时间的漂移本期校园之声节目开始了!
男:本期广播的主题是“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以及“学雷锋”
女:我是广播员
男:我是广播员
女:今天的节目就由我们俩为大家主持。
女:细心的同学或许已经发现了,最近学校变化很大。
男:你能给大家讲讲都有哪些变化?
女:可以,你看校园的宣传栏、过道、墙壁都布置得焕然一新。
男:我知道,这是老师和同学们努力的结果。就拿我们每个班级的教室来说,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每个班级都装点得多姿多彩,置身于这样美丽的环境中,我感觉学习起来也更有信心了。
女:还有呢?校园的卫生环境随着同学们和校职工们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美丽 男:多美的校园环境,其实不光环景美,人也美!同学们也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建设。瞧,每天早晨,同学们打扫得多认真呀!美丽的校园没有一张废纸、一片树叶。课间时分,追逐打闹的现象少了,校园里安静了许多。就餐时,插队的现象少了。课外,同学们也不再边乱扔垃圾了。
女:虽然我们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离讲文明、守礼仪的要求还有一些距离哦!因此,我们要注意:一、注意食堂用餐的纪律,在食堂吃饭时保持安静,不要浪费粮食。二、继续保持校园清洁,尊重值日生的劳动。三、上下楼梯靠右,不要你追我赶,注意安全。四、校服和校牌是学生的标志,从进校门开始就要一直佩带到放学回家。五,与同学相处要和睦友善,语言文明,不讲粗言脏话。六见到教师要叫“老师好”。七、做操时动作整齐划一、精神饱满;升旗时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听到国歌响起,升旗仪式正在进行时,不能随意走动;如果迟到,应在原地立正站好,面向国旗敬礼
男:时间过得真快,同学们,又到说再见的时候了。
女:亲爱的同学们,我们衷心地祝愿:我们广播站能成为你的良师益友,愿它能带走你所有的烦恼。
男:愿它能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伴随你度过金色的童年。
女:感谢大家的收听,本次广播到此结束,再见。
男:再见!
你带去无尽的欢乐;
(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