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xx小学x年级xx班的学生,名叫。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我要感谢的人很多,感谢老师授予我知识,感谢同学带给我快乐,感谢朋友给我的帮助但我最感谢的是我的爸爸妈妈。
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从嗷嗷待哺到蹒跚学步,从幼儿园的依赖到小学生的独立,从不开心的苦恼困惑到坚定信念的踌躇满志,我的每一步成长都牵动着爸爸妈妈的心,倾注着他们的爱,凝结着他们的心血。
记得那是我上幼儿园的一年夏天,晚上爸爸去接我,天下起雨来。雨突然越下越大,没有丝毫要停下来的意思,马路上没有一辆出租车。爸爸一手打起伞,一手抱着我,趟着水向家中走去。到家后,我发现自己的衣服是干的,而爸爸的衣服却是湿漉漉的
我上小学了,爸爸妈妈不仅非常关心我的学习,而且还非常关心我的生活。遇到了难题妈妈总会给我耐心的讲解。他们还非常关心我的课余生活,和我一起玩,一起游戏。逢年过节或我过生日,爸爸妈妈都会精心的为我准备礼物。 爸爸妈妈无时无刻都给了我无私的爱,爱伴随着我成长,我感谢他们给我的爱,同时我也深深的爱着他们。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爸爸妈妈播种的是浓浓爱,我想他们一定能收获甜甜的幸福。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换他们舒心的笑容。
最后,我想感谢所有的爸爸妈妈,说一声:爸爸妈妈们,你们辛苦了。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