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文明是什么?文明是路上相遇时的微笑,是同学有难时的热情帮助,是平时与人相处时的亲切,是见到师长时的问早问好,是不小心撞到对方时的一声“对不起”,是自觉将垃圾放入垃圾箱的举动,是看到有人随地吐痰时的主动制止……文明是一种品质,文明是一种修养,文明是一种受人尊敬并被大家广泛推崇的行为。
文明礼貌是最容易做到的事,同时也是生活里最重要的事,它比的智慧、比一切的学问都重要。文明经常可以替代最珍贵的感情。
同学们,让我们在国旗下共同祝愿,祝愿我们的生活处处开满文明之花!祝愿我们自己一步步的迈向文明!
做文明之人,永远的呼唤!一生的追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