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科技提升快速的时代,我们的生活水平,国防安全都突飞猛进,而我们的文明提高了吗?
最近几年,中国游客在景区乱写乱画已成灾,然而又是什么造成的这些事情呢?我们又是否应该反思呢。外国人说:“在街上闯红灯的就是中国人”。虽然这些话使人很气愤,但这样的确是事实。现在中国人的文明大多偏低,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这些事情都已经十分普遍。
我们应该提高每一个国人的文明程度!大大阻止这些不文明现象!在景区乱涂乱画更是事态严重,必须马上实行管制,给予重罚!作为一个学生,我们不仅要管好自己不去做不文明的事,也要提醒家长。社会是我们每一个人共同的家园,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出一份力,它一定可以变得清洁,美丽。
减少不文明行为,杜绝乱涂乱画,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做到,必须做到的事!让我们一起共创美好和谐社会。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