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一年一班的。我演讲的题目是《文明之花处处开》。
春姑娘又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在春天的吹拂下,我们的校园更整洁,更文明。您看,在我们共同呵护下,操场上的垃圾少了,因为同学们都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了。您听,那一句句“老师您好,同学你早。”就像春天的太阳,让我们的心也变得温暖……看吧,你们看吧,文明之花已经开放在每个同学的心里。在我不知道怎么做时,老师和同学们伸出了援助之手,教会了我该怎么做,于是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
在文明环境的熏陶下,我一天天变了,变得喜欢读书了,变得语言文明了,知道尊老爱幼了,懂得爱护环境了,上课,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下课,我轻声漫步,紧靠右行。在学校,我争做文明的学生,在家里,我争做礼貌的孩子。
同学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都来做一个文明的学生,让我们全校上下携起手来,让文明之花开遍校园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