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
大家好!
我们中国是文明礼仪之邦,每当你们随手乱扔垃圾,说脏话时,你们想过吗?这样做是不对的,是可耻的。我们要时刻牢记:做一个文明人,让校园开满礼仪之花。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每一个举动,每一句话。
礼仪啊礼仪!实在太重要了,它就好比人的脸,所以必须要做一个注重礼仪的人,礼仪有很多方面,如:尊师礼仪,个人礼仪,在校礼仪等等。但做起来并不是很难,只要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学起。
我们中国是礼仪之邦,所以我们必须要做一个注重礼仪的文明人。让我们在校园,国家,民族处处有文明。我们要说文明语,让我们在校园和其他每一个角落都能听到温馨的普通话。让礼仪之花在校园,世界各地绽放,并且永远灿烂,美丽,圣洁。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