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演讲稿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文明我快乐。
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它有着悠久的历史,影响着一代又一代新人。
在建设文明和谐社会的今天,我们更应该发扬光大。人的生存离不开社会,离不开大自然,人是和谐社会的主宰,在这里,讲文明,讲礼仪就显得特别重要,时时刻刻离不开它。
一个简单的点头致意,一声友好的问候,传递着我们对他人的一种友谊,一种温暖,一份真诚,一份热情。彼此享受来自对方的关爱与温暖,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一份快乐,一份祥和。养成讲文明,懂礼貌的习惯,不仅能“走遍天下”,还能早就幸福的人生,可以说,养成讲文明、懂礼貌的好习惯,是我们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养成讲文明,懂礼貌的好习惯,可以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形成良好的人际交往氛围,使我们在尊重他人的同时,也赢得他人的尊重;礼貌可以增进人际和谐,而礼仪却能美化生活。
文明、礼貌、礼仪无时不在,无时不有,随着科技和络的发展,我们的公共生活已经扩展到了整个地球,要想成功演绎我的社会角色,我们就要养成好的习惯——讲文明、懂礼貌、知礼仪。
同学们,让我们一次关心的问候,一次热情的解答,一次微不足道的帮助,伴随着更多的温馨,飞向社会所有人的心中,让文明之花开得更加灿烂、更加多目,让大家一起在他人的愉悦中永远快乐!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