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一直在我们周围,我们需要向那些优秀的同学学习,在我们周围有一些非常文明的同学,就拿我们班上的同学来说,他总是自己带垃圾待来,因为班上的人多,每天我们产生的垃圾也多,同学就每天自己准备一个垃圾袋,大家可能觉得没什么,很常见,这很正常,同学从阿里不把自己的垃圾随地一扔,垃圾,扔到外面的垃圾槽里面,这就很难得了,我们教室里面的一些垃圾同学也会帮忙清理,本来不是他执勤的日子, 他也会帮忙打扫,所以我说我们这个环境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制造美好的。
文明是一件小事情,我们需要记住那些不文明的话我们不要说,不文明的事情不要做,这样一来我们学校的整体素质就上来了,比如我们不要在课桌上乱画,这是非常不好的,没来就是好好的一张桌子,我们好好地爱护就完了,不需要我们人工的去增加一些别的东西,对吧,还有就是垃圾的问题,在我们班上老是出现这方面的问题,不是我夸大事实,我不是在批判谁,作为班上的一员,我也责任,不要总是觉得无所谓,我们不要把垃圾仍在桶外面,上一点心多注意一下这些问题。
文明伴我们成长,我们也因该懂得文明这两个字的意义,这是需要我们去努力的,不能够说我们做好自己了,就能够影响所有人,有一点我们要知道,我们大家一起以身作则是非常强大的力量,大家认同吗,相信大家会认同的,制造一个文明的环境是我们所有人努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