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笑了作文500字 12
晨光洒向了大地,灿烂的阳光使花儿长大了许多。又是一个晴空万里,我们要一起团聚了,不亦乐乎!
哥哥是一个不喜欢笑,很冷酷的男生。你在旁边讲了一个笑掉大牙的故事,他理都不理你,低着头,自顾自的。可是那一天我看到了了他久违的笑容。
哟吼,今天可是哥哥的生日呀,但他可能都忘记自己的生日了吧!我和妈妈给他布置了一个生日会,我拿着手机,坐在妈妈的座位上,准备给他送一个礼物。我问妈妈:“妈妈,我们给哥哥选什么礼物好呢?”
“就是那只可爱的小狗。”妈妈开心地说。我们准备好了礼物,就把哥哥带到了餐厅里,我努力地想让他笑,可是他的嘴角只是微微向上扬了扬,没有很开心。
一进去,他好像就见到那只可爱的小狗了,小狗蹲在那里,水汪汪的眼睛一定在盯着他,他们好像认识一样,哥哥向小狗走了过去,伸手将它抱起。他终于笑了,他笑起来像花开放似的;像小鸟在唱歌似的;像笑猫笑得那样迷人……
他的笑容让我看到了他的内心:开心多好啊!我再一次观察哥哥的神态:以前那大大的眼睛弯弯的,圆圆的脸也变得灿烂了。那一座冰山似乎被我解冻了,他变得快乐了!他好像说:“冰山脸与我再也不相认了。”
灿烂的晨光变成美丽的黄昏,我们准备走了,再看看黄昏,觉得哥哥被我从冰冻的山中得救了。再见了,黄昏!再见了,平静的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