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暑假期间,我参加了社区公益劳动。
那天上午,听到闹哄哄的广播,我翻身下床,洗漱好后,赶紧拿着劳动工具赶到社区。我拿上塑料袋,急急忙忙跑到湖中社区集合,社区门口来了好多大哥哥大姐姐,看来大家都想保护长沙这个美丽的城市,只见他们有的去擦宣传栏,有的去清理小广告。我拿起社区发的小夹子去捡垃圾。垃圾还真不少,有的藏在树从里,有的散落在草地上。我不顾天气炎热,从树丛中,从角落里夹出了许多垃圾。没过多久,塑料袋就装满了。看到自己捡过的地方变得干干净净,心里舒服极了,仿佛这片绿色正向我们频频点头呢!
我想:我们只是做了一点点的具体事,小区的草地就干净了,宣传窗就明亮了,那么只要我们每个人都时时刻刻爱护我们身边的环境,我们的每一天肯定都是一片耀眼的绿色!
地球是我们大家的,那我们就更加有义务去保护他,没有他,我们哪来的幸福家园,是他赋予我们生命,给我们生存的地球,是他,用身体支撑着我们,尽管我们在他脸上涂涂画画,他也未曾抱怨,他是我们最无私的母亲——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