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水千山皆春色,五湖四海尽朝晖。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海洋大学英语之家校友大家庭/校友总会全体校友向奋斗在祖国各条战线上的兄弟们、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亲切的问候。
回首过去的六年,英语之家以其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和永不褪色的大爱情怀凝聚了一代又一代怀揣梦想、敢于拼搏的英语之家优秀学子,他们用澎湃激情和不绝的动力不断历练着自己;如今,这些莘莘学子更以优秀的特质及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祖国四个现代化的建设中,成为祖国各条战线上的优秀劳动者,并努力在滚滚前进的时代浪潮里占得先机、展示风采。
XX年,是非比寻常的一年,是祖国实施“”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深化改革、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海洋大学英语之家校友大家庭的全体校友,作为建设祖国的优秀劳动者中的一个群体,将以最优秀的姿态融入祖国跨越式发展的建设浪潮中,为祖国发展贡献来自青年人的力量!
海洋大学英语之家校友大家庭,一个与时俱进、积极融入社会的全新大家庭,以高瞻远瞩的心胸和格局,开拓进取,互助互爱,风雨同舟,患难相扶!未来的五年、十年乃至更长的时间里,让我们把在母校中心广场结成的深厚情谊和奋斗精神一脉传承,生生不息!共同建设“亲情、温馨、发展、分享、和谐”的英语之家校友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