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的我们好奇心是那样的强烈。这使我们敢于去探索一件事,让自己有胆量来到自己从未去过的地方。这样人类才有如今的发展和高速进步、巨大的文明。
小时候我常常想出一些新奇的事,但往往会让人很狼狈。
一天晚上在楼下玩,没什么人,坐在石凳上很是无聊,便在小区内走动。
来的小区的较里面,这儿有一个空置的平房。门是开着的,我心想:这里面会有什么呢?我从门缝里向内瞄,黑乎乎的,什么也没有。我慢慢地、轻轻地、悄悄地、把门推开。走进了这个伸手不见五指的世界。风,把腐烂的窗吹开,发出可怕的叽嘎叽嘎。撒进了点点月光,这光没有给我带来一丝安全感,反而是无限的冰凉与幻想。我的心开始有些惧怕了。
风从窗子里向里吹,我开始感到有些冷,在这夏夜。幽风从我身边游过,“哐!”门关上了。我应声向后一看,月光的照射下我看到了一件漂浮在空中的衣服,我吓到退后了两步。
越是在恐怖的时候,心脏就会加速对大脑的大量输血、输氧,肾上腺素就会大量分泌,因此人就会变得更理智,思维更快。我本也不信鬼神的。于是,我壮起胆子走进一看,这一看我立马骄傲的说了句:“我还以为是什么呢?不就是挂在墙上的。一件破衣服吗?还在我面前耀武扬威,吓我一大跳。”
随着我的话语我向左看了一眼,一对亮亮的眼睛在盯着我。我对着那对眼睛叫道:“看什么看!”可刚说完这句话我一下子抖了一下。一把撩开门跑了出去。
刚跑出屋子里面就传来阵阵犬吠。我拍着胸膛嘴里叨咕着:“原来是狗啊,我还以为这里面养了什么不明生物呢?
我就这样可怜兮兮的跑回家了,这虽然可笑,而人类的进化就从着小小的探索未知而产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