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春节作文 17
我喜欢中秋节,因为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在阳台上边吃着月饼,边欣赏美丽的月亮。我喜欢端午节,因为端午节可以看精彩的划龙舟比赛。我喜欢清明节,因为清明节可以和爸爸去扫墓……但是问我最喜欢哪个节日,还是非春节不可。
如果你再想问我春节里喜欢做什么,说真得拿压岁钱、贴春联、到亲戚家拜年等等我都喜欢,但最喜欢的却是放鞭炮。
“当,当,当!”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各式各样的烟花爆竹声从四面八方响彻起来,有的是飞上了天,有的是在地面爆炸。烟花在空中展开笑脸,仿佛在给夜晚的天空做点缀,又好像在给人们达招呼呢!那景象五光十色,绚丽多彩,美丽极了。
小朋友们除了看大人们放鞭炮外,兴高采烈地看着烟花外,也没有往日的睡意,有的聚在一起玩捉迷藏的游戏,有的在玩跳皮筋,还有的踢足球,那场面可热闹极了!
这么一个美丽而又藏着深厚内涵的春节,我怎么能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