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被病魔所缠身的时候,是医生、护士这些白衣天使飞临到我们身边。在这次抗击“非典”的行动中,白衣天使们也表现出了无畏的精神。为了让更少的人感染上这种传染病,她们舍弃了自己的生命,从而挽救了更多人的生命。
这是一场人生的赌博,她们拿赌博,她们拿自己的生命做赌注,她们赌上了自己的一生,不管是生还是死,她们从来没有害怕过,从来没有畏惧过。她们无愧有“白衣天使”的称号,无愧于是救死扶伤的神灵。她们要将这场人生的赌博进行到底。
在这次抗击非典的过程中,倒下了一个,又站起来一批。这些无畏的英雄,做起了人民的保护伞,我在电视里看过这样一个故事:医院接了一个非典患者,一位护士本来今天不当值,但是想到医院人手不够,便留了下来,可就是在这天,她和几个同事染上了可恶的非典病毒,当医院要给她一个转院名额时,她拒绝了,她说:“我还不太严重,把这个名额让给其她严重的同志吧!”她的病情日益恶化,医院一再要求让她去更好的医院去治疗,她还是一再拒绝,终于让另外一个同志去了另一个医院,最后那位可敬的护士以身殉职了。
在医生这个平凡的岗位上,这些白衣天使接受着不寻常的使命,她们是一个个英勇的战士,在那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英勇的战斗着,她们是一个个英雄,为祖国,为人民,乃至为全世界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这些医生是救死扶伤的神灵,我虽从不相信世界上有鬼有神,但我却相信医生和护士们就是生活中实实在在的神!她们虽然不能像南丁格尔那样伟大,但是她们的无畏,她们为人民的付出却是那样的令人敬佩。
在这里我代表所有的人向这些无畏的医生和护士敬重的说一声:
你们是最伟大的!
谢谢你们无畏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