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的魔力
亓思涵
你们知道吗?我们家的纸有魔力,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我们要准备的材料有一张长方形纸,还有一把尺子,然后放在桌面上,让它的三分之一露出来,接着把那张空白的纸放在尺子的上面,就像是给尺子盖上一层洁白的被子。
这个实验让我明白了大气压的原理,还让我获得了许多知识,以后,我还要做更多的实验,从里面探究更多的奥秘,获得更多的知识,比别人更快一步。而且我知道的实验可多呢!比如说神笔马良、小船浮在水面,还有坚强的塑料袋……还有很多实验等着我去探究、想象,只要我们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其中的秘密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