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优秀作文300字 16
咦,这节作文课四班的王老师站在我班讲台前,一脸的神秘,他要干嘛呢?
只见王老师小心翼翼地弯下腰,从讲台下面拿出了一个粉红色的包包。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说是吃的,有的说是化妆品。王老师微笑着从粉红包里拿出了两套烧杯,烧杯里还各有小玻璃瓶呢。这又不是科学课拿烧杯干吗?难不成要做实验?我们脑子里充满问号。
果然,王老师开始做实验了。他先给一号大烧杯盛满自来水,又给小瓶子里也灌满水,接着从口袋里取出了一支钢笔,挤了四摘墨水在小瓶子里,然后大拇指按紧小瓶子拼命摇晃,直到水和墨均匀混合在了一起,最后,拎着小瓶子上系的线,轻轻地,直直地,慢慢地放进大烧杯里,就像细心的妈妈把小婴儿放入摇篮一样。“要溢出来了。”有同学忍不住说。可是,奇迹出现了,小瓶子里的墨水竟然丝毫没有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