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爱看科学书,因为他让我知道,天有多广地有多阔,厄尔尼诺有多可怕,让我知道天降血雨的秘密……
每天看书成了我的必修课,甚至可以因为妈妈打断我看书跟妈妈发脾气,有时不吃饭也要看完他,有时放假不干别的,只看这本书,看了一遍又一遍,总是看不够。
家里的几本科学书因为看了很多遍,几乎是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尾,这时妈妈新买的《365页故事》引起了我的兴趣,随手看了起来,立刻就被它吸引了,看到伤心时我与他一起流泪,看到开心处我与他一起欢笑,看到快乐王子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穷人时,我又会感动的泣不成声……
如今我渐渐长大,更爱看一些文学方面的书籍,像《红楼梦》《三国演义》《树叶的香味》……看《红楼梦》时,我会把自己想象成林黛玉,无端伤春悲秋,还会自我陶醉的写上一两首小诗;《树叶的香味》让我一下子变得懂事了、孝顺了;看了《三国演义》,我又对祖国的历史产生了莫大的兴趣……
书陶冶了我的性情,改变了我的性格,让我得到了许多人生哲理,与书为友,其乐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