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爱读书,从小就爱。
记得小时候,我每天晚上都要妈妈给我读《格林童话》、《十万个为什么》,那时候我就知道了天为什么有阴、晴、雨等等许多知识。
上学后,我认识了字,会自己看书了,每次休息我都要缠着妈妈带我去书店看书,在书里我认识了神机妙算的诸葛亮,豪放勇敢的武松,会七十二变的孙悟空等等。正因为有了书,我才发现世界上有这么多的故事,有这么多的人物。
我爱读书,因为它使我大开眼界;我爱读书,因为它丰富了我的知识;我爱读书,因为它给了我营养;我爱读书,因为它带我走上了成功之路——作家高尔基说:“书是面包,没有了食物,人类将会灭亡。”英国文学家说:“书是大学,没有了知识,人类将会变的更加蠢笨”
我爱读书,书就像一位默默无闻的老师,伴随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