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浩瀚宇宙中有一颗神奇的星球—地球,而在这神秘的星球上有一块美丽的地方—中国,在这里十三亿的人有着许许多多美好的梦想,这些梦汇集成了中国人共同的梦—中国梦。
说到梦我们并不陌生,它是我们前进的方向;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更是我们个人永远的信仰。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梦,这些梦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梦。对于每一个来说,无不想希望自己的子民能安居乐业;无不希望那些失学的孩子能再一次在知识的天空翱翔;无不希望那些在山区的留守儿童能多感受来自爸妈的爱啊。
我的梦就是让“美丽的中国”变成一个“幸福的中国”,我的梦想虽然不是什么伟大的科学家;不是什么伟大的发明家;也不是什么出名的文学家,而只是一个在简单不过的梦想了,就是多为山区的孩子的多做些慈善,让他们感受到读书的快乐。
每当在电视上看到山区孩子们光着脚丫每天走在求学的路上,背上背的早已是几年前的书包了,穿的衣服就连他们自己都记不得补过几回,看到这里我总是决心想要帮助这些孩子们,一双崭新的鞋,一套崭新的衣服,一个崭新的书包,在山区儿童看来都是遥不可及的,将来有一天孩子们求学的路再也不是泥泞的土路,而是一条条宽阔的柏油路,孩子们求学在也不用光着脚丫,让孩子们有一个愉快的求学之路。
以前,吃的是馒头,喝的是泉水,走路还得靠脚,生活是多么的艰苦,可现在呢?原来的土路变成了柏油路,以前的拖拉机变成了小轿车,以前吃的馒头变成了山珍海味,以前住的茅草屋变成了高耸入云的大厦,道路两旁都种上了树,一切都在变化着,但人们想过没有,这些变化这在威胁着我们的生命,现在数不甚数的轿车排出的尾气威胁着我们,我们又将回到原始的社会,人们也应该好好反省一下,共同携手营造一个“幸福美丽的中国”。
这样生活会更加的美好,让我们为我们的美好憧憬大声喊一句:“美好就此开始了!”
梦想是甘露,滋润人们的心灵;梦想是灯塔,照亮人们的道路;梦想是曙光,照亮祖国辉煌的明天。
让我们带着自己的梦想远走高吧。
美丽中国,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