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很荣幸作为教师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发言。
当春天明媚的阳光照耀在我们的校园时,又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时刻即将开始了!我们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怀着激动,怀着兴奋,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那么,新学期无疑是师生的春天,是学习的春天。只有用辛勤的劳动播下希望的种子,到时候才会有满意的收获。
作为石道中心小学的一员,我们感到无尚的荣光。因为石道中心小学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有着勤学、求实、创新的良好校风,我们每一个人都为此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无比的自豪。
作为石道中心小学的教师,我们愿倾我所有,全力以赴,因为我们选择了这个职业,也就选择了奉献。在新的学期里,我们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家长的高度信任,开拓进取、敬业爱岗,团结协作、共同奋斗,加强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关注每一个细节,关心每一个学生;在学生成长的道路上无私地播撒阳光雨露,为每一个学生的奋飞插上有力的翅膀,让你们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同学们,石道中心小学记录下了你们成长的历程。欢笑与泪水,耕耘与收获,每一个日夜串连起来的足迹就是你们奋斗后留下的印记,也是你们成功的起点。石道中心小学的老师们每时每刻都在用无私的奉献精神,期待着你们的全面发展,期待着你们的健康成长。同
学们,在新的学期,我也真诚的希望全体同学,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学会学习,自尊自爱、自律自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良好的行为习惯,良好的生活习惯。
最后,祝全体教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习进步!快乐健康地成长!祝我们的石道中心小学蒸蒸日上,灿烂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