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高三老师、同学们:
经历了最漫长的一个寒假和无尽的等待,终于可以在礼贤校园灿烂的春光中,迎接大家的归来。
春回大地,陌上花开;桃李不言,山河无恙。和煦春风中的九中校园,“疫”去花开,静谧祥和,所有的美丽、美好都如约而至,静静地等待平安归来的高三师生,礼贤校园邀请大家一道欣赏春色,与师生一起奋战高考,和你们一同追梦圆梦。
受疫情的影响,20__年高考注定是不平凡的一次。高考延期30天,可能会延长了老师、同学们的焦虑与迷茫;但我想,这更是多出了一次机会和希望,因为老师们的关爱从未停滞,同学们的拼搏也不能延期。
老师们,除了关注学业成绩,还希望大家能做好同学们的砥砺品格的指导员、情绪管理的咨询师、志愿规划的参谋长、强身健体的教练员……
同学们,平日就扎扎实实的你,此刻应当保持节奏、稳定心态,步步为“赢”;平日努力程度稍逊的你,此时更应当厉兵秣马、破釜沉舟,努力实现“逆袭”……
未来的八十多天,容不得大家心猿意马、东张西望,更需要每位老师潜心育人,每位同学静心备考。当你全情投入、心无旁骛时,每一道题都是上升阶梯,每一堂课都会让你离梦想更近一步。
青春礼贤,担当拼搏,莫负韶华,高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