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夏日炎炎,烈日当空。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夏天,我校高考成绩硕果累累、捷报频传。斗转星移、光阴似箭,不禁让我想起了三年前的情景。三年前,一群与你们有着同样稚嫩面容的学子,也在这片操场军训。三年来,他们孜孜以求、努力拼搏,充实而快乐地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而今,他们汲取了知识,收获了成功,怀着喜悦的心情开启了人生新的征途。
今天,你们踏着他们的足迹,来到了新余四中,成为了新余四中的一员,你们的到来为新余四中增添了朝气和希望。新余四中是成就你们的梦想之地。这里有温馨优雅、整洁清新的环境,这里有和蔼可亲、经验丰富的老师,这里有活泼可爱、团结互助的同学。相信不久,你们就会喜欢这里的一切。
同学们,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一名风华正茂的高中生,也即将在我们四中这所充满朝气、奋发向上的学校奏响未来人生的华彩乐章。军训是你们进入高中第一课。通过军训,能够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操,提高同学们的国防意识,锻炼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铸造同学们铁的纪律意识。
希望同学们把这次军训当做人生历程与高中三年学习生活中的一次难得机遇,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紧跟,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军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尊重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训练,做好每一个动作,努力训出水平,训出能力,训出四中人的精神!
借此机会,我谨代表新生班主任老师向各位领导、同学们保证:我们所有班主任老师一定不负学校的期望,坚决执行学校各项安排,坚决配合各位教官完成此次军训,全面服务所有同学,圆满完成学校交给我们的军训任务!
最后预祝__级高一军训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