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官,亲爱的学校领导、老师们:
大家好!
在激动和人心的军训汇演结束后,想必大家心中都和我一样,充斥着对今后生活的渴望、体会着对教官的不舍,还有,那就是对我们这次汇演中取得的成绩的骄傲!
经过了一周的努力,我们将一周的辛苦,一周的奋斗,一周里所留下的汗水,都凝聚成最稳健的步伐,最矫健的身姿,在军训汇演这个大舞台上,充分的展现给了我们的同学、老师以及我们亲爱的教官们!教官辛苦的训练了我们一周的时间,而这次的汇演,就是我们对他们最好的回答!
当我们欢送了教官,同学们,请不要过于的沉浸在悲伤当中,教官对我们的好,对我们的严,虽然都是让我们感到温暖的过去,但是正是因为进行了军训!我们才要放下这个过去,将过去的这些回忆和收获都放在心里,我们才能去面对下一个艰难的挑战!
没错,我们的下一站,高一!高一是三年努力的开始,也就是我们高考长跑的起点!现在我们都经历了军训的洗礼,我相信大家都已经是拥有坚定意志的同学们!军训的结束并不是我们的结束,我们现在才真正的踏上高中生活的起点,这,才刚刚开始呢!
我希望同学们不要沮丧,更不要失望。我们早该意识到,当我们踏入高中的校门的时候,等待着我们的就不会是一条简单的路、这条路漫长且崎岖,艰难且困难重重,他的尽头由我们最为期待的高考,而这扇门后面,就是我们梦想的大学!想走过这段路不易,想推开高考的大门更是不易,但是同学们,不要忘了我们在军训中学过的,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是一个大集体。在这条路上,我们并不孤单!我们能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只要努力,谁都不会被落下!
虽然高考只能靠我们自己在路上的努力,但是在通往高考的这条路上,我们依然是一个完整的集体。只要我们能像军训时一样向着一致的方向前进,这点困难就难不倒我们,我们依旧会像军训时一样乘风破浪!
同学们,战斗即将打响,三年不是我们的安逸期,这是我们“战备”期!不想输给别人,就努力的向上拼搏,不想给队友们拖后腿,就努力的奋斗!只要努力,我们都会是自己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