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__。
短暂的军训生活即将结束,军训期间,我们看到的是校领导、老师们忙碌在各个角落的身影,听到的是各位教官沙哑但仍旧宏亮的嗓音,在此我要代表全体受训同学,感谢学校和武警部队给我们这次军训的机会,感谢悉心指导我们的全体教官,感谢辛苦忙碌的老师们,谢谢你们!我还要对和我一样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家还记得么?训练场上,教官们一声声响亮有力的号令,一遍遍不厌其烦的演示,一次次谆谆教诲,当我们有了成果,教官们比我们还高兴,停滞不前,他们比我们更着急……我们不能忘记,教官们在训练中挺拔的身影,严厉的目光;不能忘记,教官和我们一同感受过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感谢你们,是你们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才有了我们坚强的意志、整齐的步伐。
回想这5天的军训生活,我们脑海中浮现的不单单是苦和累,也不是单调和枯燥,更多的是一次次的感动。第一天训练结束时,同学们还是叫苦连天,可第二天清早,却又一个个精神抖擞地站在了训练场上;尽管有同学身体不适,但他们仍然咬紧牙关,坚持训练。军训生活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欢乐和全新体验。
虽然我们的脸晒黑了,腿也站疼了,但我们的纪律严明了,动作规范了,精神饱满了,身体强健了。我们可以骄傲地说:我们长大了。我们从中学到了课本中学不到的知识,领悟到了健康的身体是学习的基础,严明的纪律是学习的保证。团结协作、互帮互学才能搞好一个集体,我们得到了值得回味一生的财富。
在今后漫长的学习道路上,我们必将遇到更多的艰难险阻,但请老师们放心,我们会把军训中收获的热情、毅力和必胜的信心带到学习中去,我们坚信以我们今日收获的景弘精神,三年后我们的中考必将超越其它学校,书写景弘更灿烂辉煌的未来!最后,我们要再一次感谢为我们的军训奔波、劳碌的校领导、老师们!再一次感谢全体教官!同时祝武警部队全体官兵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我们的景宏中学明天更美好!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