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__级新生厉辰,首先感谢学校给我这次发言的机会。
时光飞逝、光阴荏苒,六天的军训生活,在不知不觉中已接近尾声!回顾这六天,紧张而又充实!六天里,我们经历了烈日和风雨的洗礼,脸晒黑了,体重减轻了,但我们腰板挺直了,集合迅速了,纪律严明了!
六天里,我们学会了尊重与服从,学会了一切行动听指挥;在全体教官的悉心教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高标准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
说句心里话,军训很苦很累。从学站军姿到队列队形的训练,一天下来,我们的两条腿除了有酸疼、酥麻的感觉外,几乎没有其它感觉了,可第二天清早,同学们又一个个神采奕奕地站在了训练场上。因为我们深深地知道:苦,能让我们珍惜眼前的幸福;累,能让我们磨练自己的意志。
六天来的朝夕相处,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教官们令人敬仰的人格魅力!也让我们对橄榄绿有了新的理解!教官们的每一个微笑、每一步示范、都已深深地烙进我们的脑海中!在此,我谨代表所有的同学对全体教官说一声:教官,您辛苦了!
感谢每天陪伴我们的老师,操场上、教室里留下了他们忙碌的身影,留下了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__级新生向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军训几天,我们学到的不仅是站军姿,走正步,练队形,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头脑中形成了一种吃苦的意识;一种坚持的意识;一种团结的意识!这些,足以让我们一生享用。
同学们,六天的军训就要结束了,新学期的征程即将开始。让我们把军训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让我们以昂扬的风貌面对崭新的开始,努力学习,勇于拼搏,团结互助,放心吧,教官,放心吧,老师,你们会看到我们的成长和辉煌,因为我们是朝气蓬勃的__级!
最后,祝愿领导、教官,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所有的同学学业进步,心想事成!祝愿我们的实验学校繁荣昌盛,前程似锦!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