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__,军训到现在圆满的结束了,我很荣幸代表我们新生说话,其实我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这次军训更多的是感觉吧,说不出来,但是我愿意跟大家来讲一讲我的感想,军训到现在已经结束,恍然就像梦一样,我觉得这时间很快,这次军训期间我感觉自己经历了很多,可是这种感觉还是一开始没有的,相信大家对军训都有不同的看法,但是有一点我们是一样的,我们都是在为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或许在军训期间大家会觉得时间时间很慢,训练的时候总是觉得一个动作要保持很久很久,平时的一分钟在军训时候把它想成了两分钟,三分钟,相信大家都有这种感觉,就是觉得军训很慢,可是回过头,现在来想还是觉得很快的,军训就是这样,时而让人觉得时间很快,时而让人觉得很慢,在训练的时候我们能够感受到军训的累,但是累过之后就是全身心的放松,我觉得这是可贵的,在开始高中的生活之前有这么一段经历是无比珍贵的。
这次的军训是一段让人难以忘怀的,大家都在想着怎么做好,可是这次让我映象深刻的还有那种团结之情,军训中能够感受到很多,这就是其中的一点,我经常能够感受到军训带来的乐趣,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在军训中寻找乐趣,我们团结在一起做一件事情是真很好,这次的军训我相信大家都有这么感觉,军训中那种浓烈的团结感激之情,就像是简单的一个动作,我们也要经过无数的磨合,然后才能达成一致,就像是军训中的拔河比赛,我们只有把力量集中在一起才能取胜,这就是团结,经过这次军训我觉得大家应该对团结有一个新的认识了,现在想一想真的是非常的美好,在接下来继续发挥这种精神。
军训结束了,随之迎来的就是高中的学习,通过军训能够看到的就是大家那种精神力量,我们把军训的美好习惯带到学习中一定会更加优秀,军训真的带来的很多,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尽管军训结束了,但是在心里军训一直都在,我会继续保持下去,军训一定会影响很多很多,包括未来的一下人生选择,还有学习,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保障,现在让我们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自信吧,发挥出我们当代中学生应有的朝气,活力,再次感谢军训,感谢军训给我带来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