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
大家好!
我叫xxxx,学习自认为一般,今天来参加班长竞选活动,我相信我一定能胜任班长这个职务。
我喜欢数学和语文,但成绩不是。不过我认为数学除了课前预习外,只要上课时认真听讲,做题时认真,多练习就行了。语文只要多读课外书,养成课前预习,自己解决生字、新词,难理解的句段先思考或借教辅辅导书掌握就好了。学英语时单词总记不住,多锻炼听力知道要苹果不拿梨就行,这可是妈妈教的呀!
对待班里事务,让合适的人做适合他自己的事,做到熟能生巧、滚瓜烂熟这种程度,再做别的事,一个人争取做到十全十美。尽力把缺点却掉,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我希望打扫卫生大家都参加,我们是一个集体,不能因一个人而拉后腿,尽力做好,争取每次检查不下前两名。或许有些同学坚持不下去,但一定要坚持,这也是考验一个人的意志,看你是否有前途。我会努力把字练好,不断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的。
另外学校检查卫生前全体同学读书,不但为班级荣誉加2分,而且形成良好的班风很有好处,希望大家红领巾佩戴整齐,不给班级丢脸,做一个有责任感、积极向上的好同学吧!
请大家多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