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冀州市第一实验小学的xxx,今天我把《我的绘画梦》带给大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有,我想成为一名画家,画遍祖国的大好河山,让美丽的颜色在我的笔下开出灿烂的花。小时候的我经常生病,为了让我锻炼身体,妈妈每天都送我去练武术,而我却偏偏钟情于画画。记得有一次,妈妈让我练习武术基本功,而我却在客厅的墙壁上画起了自由自在的小鱼;还有海豚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在海面上玩耍;章鱼大哥在四处寻找食物……我完全沉浸在自己的绘画世界里,看着自己的杰作,我得意极了:“妈妈、妈妈、快来看美丽的海底世界!”我想妈妈看了一定会夸我是个绘画天才,我满心欢喜地等待着妈妈的夸奖。可当妈妈从厨房走出来后,却大发雷霆,非常生气地说:“不是让你练武术吗?看你把墙涂的乱七八糟,画笔扔的到处都是,以后再也不许画画了!”说着把我的画笔全扔了。我的眼里立刻充满委屈的泪水,我一边从垃圾桶里捡起画笔抱在怀里,一边哭着说:“妈妈,我只是想画画,我只是想画画……”这时,妈妈的眼睛红了,她把我轻轻地搂在怀里,抚摸着我的头心疼地说:“妈妈知道你喜欢画画,可妈妈更希望你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抬起头,看到了妈妈眼里的泪光,我知道妈妈都是为了我好,我把头埋在妈妈的怀里说:“妈妈,你放心,我会把身体练得棒棒的,但我真的很喜欢画画。”
正在这时,老师让我准备一幅作品参加幼儿园的绘画比赛,我画了神秘的太空、美丽的星球、还有宇宙飞船……一幅漂亮的《太空梦》,我的作品被评为了一等奖,当妈妈在幼儿园的。绘画展览上看到我的画时开心地笑了,我拉着妈妈的手说:“妈妈,我是一个快乐的小画家。”妈妈也终于同意让我利用周末的时间学习画画,我很珍惜这次机会,因为我终于可以用画笔描绘我的梦想了。
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带着我的梦想去旅行。我要去北京画雄伟的万里长城,去台湾画风光秀丽的日月潭……我想这一定是一次美好的旅行,我会将祖国的雄伟画进我的画里,展示给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