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响起5秒减弱
主持词
女主持: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男主持:欢迎大家来到《开心-中老年》语音聊天室,参加《军魂颂》“八一”庆典晚会,愿您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
温馨的夜晚。
女主持:当橄榄绿渲染了你人生的色彩,当军号声吹响了你心中的赞歌,当嘹亮的口号震撼着你沉睡的心灵,当铮铮誓言注定你前行的方向,朋友,你就拥有了一个让人敬佩的名字---军人。
男主持:军人,是大地之子,是和平的保护神,是坚强和力量的化身,是人世间最可爱的人。
女主持:谁说军人是无情的?军人的心中充满着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那爱沉甸甸,军人宁可用青春和生命捍卫着祖国的尊严和领土的完整。
男主持:军人的爱藏在心里,埋在绿中,军人的情写在大地,寄在空中,军人的思念啊远在遥遥相望的日月中。
女主持:他们告别了生养他们的爹娘,告别了繁华的都市、清幽的乡村,告别了温柔可爱的他(她)。
男主持:他们义无反顾地选择了(更多精彩文章来自“秘书不求人”)军队,将青春的生命奉献给祖国的山河,他们心中充满豪情万丈,他们敢和死神较量。虽然军人的生活中没有灯红酒绿,没有轻歌曼舞,但那荡气回肠的军歌一样可以震天憾地,训练场上的英姿不会让他们寂寞。
女主持:军人不会孤单,虽然为了祖国的安定不能在喧嚣的都市体验繁华,但浩瀚的大海边有海鸥做伴飞翔,茫茫的戈壁滩有流沙相拥同行,绵绵的雪山上,雪莲花骄傲地绽放,寂静的边关上明月深情地注视着你---军人。
男主持:战争年代,军人是一把钢枪,把愤怒的子弹射向敌人的胸膛。建设年代,军人是一块砖,一块瓦,建起一座座高楼大厦。和平年代,军人是一块盾牌,是幸福的保护神,保卫着和平阻挡着邪恶。
女主持:军人,奉献是你的品格,你把青春无悔地交给了橄榄绿。军人,坚定是你的信念,你把生命献给了伟大的祖国。今夜,让我们为每一个军人,每一个钢铁战士送上真挚的祝福!
男主持:今夜,让我们为每一个值得自豪的军人,为我们最可爱的人歌唱!
旋律的唱响
女主持:《军魂颂》“八一”庆典晚会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