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驻珠部队官兵,全市老红军战士、军警部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周年的光辉节日即将到来之际,×××××人民政府和全市人民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没有一个人民的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中国人民解放军××年的光辉历程表明,人民军队始终是党的忠诚卫士,始终是保卫国家和人民利益的坚强柱石,始终是国家和人民尊严、荣誉、安全和利益的坚强捍卫者。长期以来,人民军队不仅保持和发扬了战争年代的光荣传统,而且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中国人民解放军忠于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信念,压倒一切困难的钢铁意志,奋不顾身、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遵守纪律、服从指挥、步调一致的高度自觉性,是我们国家和民族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和宝贵的精神财富。
今年是“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运动××周年。×××同志专门为此题词“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增强军政军民团结”。今年以来,驻我市的军警部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重要精神,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和指导部队建设,严格按照“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总要求,大力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使部队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又得到新的发展。驻珠军警部队官兵大力弘扬我军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军政训练、海边防执勤和保卫祖国南大门安全的同时,积极支持××的三个文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奋勇抢险救灾,为我市的社会稳定和经济网站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建功立业,发挥余热,××人民将永远铭记你们的光辉业绩。
(……成绩举例)
“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让我们同心同德,紧密携手,军警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以及今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抓住机遇,真抓实干,树立新的发展观,掀起新一轮发展潮,为××实现加快发展、率先发展、协调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祝同志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