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很高兴能够站在这里参加学生会副主席的竞选。我的名字是张嘉琪,今年12岁了。性格活泼,乐观向上,不拘小节,有些耿直,心直口快。虽然有时候说的话让人听了不太舒服,但是绝对是出于善意的。
于我而言,答应别人的事情不管有多难,我都会认真的去完成,尽自己的全力做到最好。而不是努力一下就说,“我已经做的够好了,这就是我的极限了,就这样吧!”因为我知道,一个人如果不去努力,不去突破,就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就会永远困死在那个阶段,而得不到提升的空间。
我做事情不能说是完美,但是不却是绝对认真负责的,绝不会敷衍了事。我认为,作为学生会的成员,一定要遵守校纪校规,比其他学生更加严于律己。因为学生会的成员是各位同学的榜样,榜样就要有榜样的样子,让各位同学信服,而不是做反面教材,带坏同学!我今天之所以来参加这次竞选并不是为了证明我有多优秀,而是想让自己得到更多的锻炼,给自己更大的提升空间,可以把事情做的更好。有道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与学生会的各位成员一同进步!
我的竞选宣言是:没有做不到的事,只要你认真去做一件事,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