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同仁,女士们、先生们: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又一个生机勃发的春天向我们走来。凭借着大家的热心、爱护和培育,走到今天,我们的集团已初具规模。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xx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努力工作的全体员工,感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xx事业的各级政府领导、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事业有成、大展宏图!
后,请允许我再一次祝愿到场的各位新春愉快、幸福安康,祝愿xx蒸蒸日上、宏图大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