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随着时间飞逝,新的学期又开始了,xx中考冲锋的号角已经响起了,我们不能再沉迷于假期的玩乐中,我们要迅速的打起精神,进入备战状态了。同学们,我们知道,春季是播种的季节,只有用辛勤的劳动播下希望的种子,才会有满意的收获。俗话说:"栽什么树苗结什么果,撒什么种子开什么花。"那么请问亲爱的同学,在这个春季里,你打算播下什么样的种子呢?
祝同学们:
在学习老牛的精神,踏踏实实,勤勤恳恳,让我们和实中一起,共同见证xx年中考的辉煌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