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我是六年级(1)班的杨,很荣幸这次被本班里的同学推荐参加这次广播员竞选。在班里,我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在家里,我是父母的好孩子,可偶尔也会有些捣蛋。平时,我爱好广泛,喜欢:唱歌、看书、画画等,可我最喜爱的就要属看书了!我非常渴望能饱览世界的名书,学习永远学不完的知识。我有一个理想,希望长大后可以考上艺术学校或广播电视大学发挥我的特长!老师常跟我们说:机会是自己争取的;机会往往是给予那些有备而来的人。所以我一直在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着!希望评委们能支持我,投我一票,让我能得到更好的锻炼,谢谢!!
我的介绍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