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感恩节,其实无处不在。我站在这里的原因是什么?就是感恩。我感谢老师和同学的支持和爱,感谢学校给我机会,感谢妈妈的培养,感谢自己的努力。正因为如此,我今天站在这里。
宗教是最感恩的。他们感谢众神和上帝。当然,我们比他们感激得多。
感谢父母给了你生命,把你抚养成人。感谢老师,他们教会你知识,带领你成为“大写的人”;感谢朋友,他们让你感受到世界的温暖;感谢你的对手,他们让你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感谢太阳,它让你温暖;感谢河流,它给你清澈的水;感谢地球,它给了你生存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