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看不分明的云层缱绻遮盖阳光,天空在更高远的地方。蓦然回首,你从横亘有石头和荒草的亭边缓缓走来,微风轻抚你的青丝。
我的亲爱的朋友,与你结交时,便已相见恨晚,有你陪我度过的那些皎皎如鹿的纯真时光,无论人事变迁,沧海桑田,都是我记忆里最美的风景。感谢在我最多愁善感的青春年华,遇见你,你,像一阵飘逸的风,吹散了我心中的雾霭;像一场淅淅沥沥的雨,洗净我心灵的尘埃,诗化了我的青春。
感谢你陪我徜徉于羊肠小道上,倾听我一些对他人难以启齿却对你毫不保留的心事。朋友,为了你,我可以摘星采月,只为见证我们的友情。“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可是,当我只向你索取一滴水时,你却给了我整片汪洋大海,这比天还高远,比海还深阔的情谊,我该怎样报答。
青春,是一条时而波涛汹涌,时而风平浪静的大河,而我,就像这一江东水里的一叶扁舟随风漂泊,你让我的行驶有了方向与路线,陪我去搏击巨浪,共赏人生景观。
有恩并不是要为其倾尽所有,只要能在身处逆境时雪中送炭,在一帆风顺时锦上添花即可,这是恩情,也是朋友。一直以来,都很感激青春的洪流让我俩相识,是缘,是分,是水到渠成。感谢你,朋友,虽然我平平常常,但我在你与困难打交道时挺身而出,愿与你共享我命途中的景致。
感谢你,朋友。所以我愿和你一起接受青春过道里的洗礼,愿在你不愉悦时和你一起聊天南地北,你不知道,当我看你玲珑的脸上忧郁正慢慢褪去时,我心里可是一番别样的高兴。愿和你一起去追逐我们的梦想,和你一起翱游于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