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我的英姿能出现在各大知名周刊、杂志的封面上。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我能成为世界的各大新闻媒体的焦点。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我的父母能为他们的好儿子满脸骄傲、扬眉吐气。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我的企业能遍布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我能我的资金组织起一个世界上的慈善基金会,以此来帮助世界上所有的难民。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所有传授过知识给我的老师全都为自己曾经有这样一个学生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我的梦想如老树根一样深深的扎在我的心里,没有人能动摇;我的梦想如一个记忆上的刺青,永远也抹不去;它是我生存的动力,支持着我为它无悔的付出。
我有一个梦想,我有一个任何人都不能动摇的梦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