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新生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是来自,很高兴我通过了团委学生会的面试,也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做为新生代表发言。首先,请允许我向深切关怀我们的、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以及各位师兄师姐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充满回忆的母校,迎来了这个大家庭。当我第一次看到团委学生会里,戴着袖章的师兄师姐在值日时,那种对工作一丝不苟,为了维持学校安定秩序而奉献自己光和热的,打动了我。我就知道,这一定是最美的一道风景线。于是,我便订下了,在这个学校的第一个目标,在这三年里,发掘自己的潜能,做有意义的事,为我的生活增光添彩,我要成为他们当中的一份子!记得刚听到学生会招新的时候,我的心情即激动又担心,激动的是有了加入学生会的机会了,可担心的是:“我真的可以吗?”曾无数次徘徊在心底问自己。最终,我想通!没尝试过的事,又怎能确定自己不行呢?所以我鼓起最大的勇气报名加入学生会组织部,而我的选择没有错,经过自己的努力,成功了!我相信,在座的每位同学都是优秀的,我们能被选上,为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是我们的荣幸,也是前辈们对我们的肯定。
当知道要通过面试才能加入学生会的那天开始,我就一直准备着,因为曾经有位师姐说过一句话,让我牢记在心,她说“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体会到这句话的深刻意义,于是我时刻准备。无论最终我能否留在学生会,我心中这份坚定的信心以及对学生会的热爱都会持之以恒!,我从团委学生会这个团体中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正在努力朝着这个方向前进,渐渐地磨合了我的不足之处。我坚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通过师兄师姐对我的教导以及这次面试对我的考验,我渐渐从当初那个内向、自卑的自己,成为现在充满信心,阳光的女孩。这些变化让我很开心。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组织部将 我能够走到这里,除了有个人努力外,更多的是离不开老师和师兄师姐对我的帮助,在团委学生会里我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一定会是最努力的。在以后的工作里我会倾尽所能去完成上级分配给我的任务,同时,也会将我潜在的能力培养和激发出来。也许在将来的工作中,我会有失败和错误,但我一定会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吸取教训,重新起航。
成功必须要经过磨练,为学生服务,为学校贡献成为我心中坚定的目标,任何困难也都不能成为我的绊脚石。同学们,让我们凝聚我们的力量,奉献我们最真挚的热情,为团委学生会的发展与壮大贡献己的一份力量吧!我的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