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奋斗”这个词并不是很难理解,但又有谁去在乎它,有谁想到它。它的好处一大堆,却没有多少个人去发现,总是默默无闻,没有想过自己的未来!一个人的未来决定于他是否有过奋斗,为一个梦而战。两三年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可有没有人去掌握该把握的知识,有没有人去探索一切的事物,只要坚持一个梦,只要有志气,谁也无法阻挡!
人的一生永远活在奋斗里,让我们去发现奥秘和自己在努力时总结出来的结论,哪个地方出错,哪里需要改正,为什么总是失败,没有成功,这一切的一切需要我们去寻找答案。
人的一生全靠奋斗,唯有奋斗才能成功。让我们一起来奋斗吧!相信自己,我们会谱出一段美妙的音符,来唱出我们心中的那首歌!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