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语文科代表。我现在是语文组长,有一定的经验,我相信我一定能胜任这一职。
我有许多特长和爱好。我非常喜欢看书,俗话说:“一日无书,百事荒芜。”我每天因为有了书而变得充实,因此爸爸也给我买了很多书,有世界名著,中国名著等。
如果我当上了语文科代表,我会每天早早的来到学校,首先让同学们到外面去读书。语文课前,先问老师这节课要准备哪些东西,要学的是哪一课?然后告诉同学们让他们准备好。有时候,老师不在,维持课堂秩序就是我的责任。每天让各组组长们,在自习之前把作业抱到办公室去。家庭作业就由我写在黑板上。我一定会尽职尽责,完成每天的任务。
希望大家都投我一票。我一定会好好担任这个职位的。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