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喜欢玫瑰花。我把玫瑰花种在我家的花园里。它们圆圆的,有很多颜色:红色,黄色,紫色······它们既可爱,又美丽。而且,还很招人喜爱。
大约过了一个月,我种在花园里的玫瑰花开了,即使从远处也可以闻到玫瑰花的淡淡香味。我把我的好朋友叫到我家里来,一起看玫瑰花。我的朋友们也很喜欢我种的玫瑰花。
在我的朋友们走之前,我把种的玫瑰花剪下来,送给我的。朋友们,他们拿到花之后闻了闻,有一种很好的香味。我对朋友们说:“玫瑰花不仅美丽,而且还有一种好闻的香味”。我的朋友们很喜欢我种的玫瑰花。
你们喜欢什么花?告诉我好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