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妇女节发言稿 13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组织部委员*,我今天在国旗下主持的活动是《庆祝三八感恩老师关爱妈妈》。三月,是阳光明媚的季节;三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正逢开学第三周,我们又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xx周年。而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对民族有用的人,那才是对感恩老师的报答。
同学们,三八节,同样也是我们对妈妈表示关爱的日子。今天在这个也是妈妈的节日里,请再次允许我,代表全校所有的少先队员,深深地向所有的妈妈们鞠一躬吧,妈妈们节日快乐,老师们节日快乐,所有的女士们,节日快乐!
同学们,是妈妈,给了我们生命,也给了我们浓浓的爱。从小到大,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最爱的人,妈妈给了我们无私的爱,也赐予了我们那么多不能忘却的东西,我们从妈妈那里学会了宽容、学会了理解、学会了广博、更学会了为他人着想。
关爱妈妈的礼物,就是我们自己。来吧,同学们,向妈妈递上一本字迹清秀的作业本;向妈妈端上一杯热气腾腾的茶水;向妈妈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妈妈献上一段动人的歌舞这些都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尽管都是一些小事,但对于我们的妈妈来说,就会感受到无尽的温暖与欣慰。
同学们,妈妈的爱是我们幸福的源泉,老师的爱是我们心灵的钥匙。是老师,是妈妈,像一片蓝色的湖,给了我们温柔无私的爱。
在她们的节日里,让我们在体会爱的同时,能在成长的路上,沐浴着爱的阳光的路上,能学会爱我们的妈妈,爱我们的老师,爱我们的朋友,爱我们的社会,爱我们的祖国。让我们在接受爱的同时,学会付出、学会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