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隆重而热烈地庆祝第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万象更新,万物复苏的春天里,在这美好的节日里,作为李家户中学的一名女教师我感到了真正的幸福,作为学校中的一员,我感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我们是为着李家户中学更灿烂辉煌的明天,为着自己无悔选择的教育事业而走到一起的。教书育人是我们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教育教学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工作中,男同志们勇挑重担,顶天立地;我们女同胞同样当仁不让,也撑起了半边天。在李家户中学这块热土上,学校领导为我们搭建起广阔的舞台,各位尽情地施展自己的才华和特长,在学校新课改的浪潮中奋力争先,鳌头独占,让所有人看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蓬勃和斗志。
我们用女性特有的细致和耐心,体贴入微地关爱每一位学生,用自己的爱心和自信来温暖感化着孩子,帮他们重新树立信心;用自己的知识和智慧来浇灌他们有些干涸的心田;倾注所有爱心关注他们的学习和成长,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我们的付出,得到了丰厚的回报,学生们在李家户中学不仅学到了知识,不仅学会了自信自强,更学会了用爱心去帮助他人。对此我们深感自豪。
同时,又为我们的人生选择感到无怨无悔。因为是女教师,我们清淡素雅,放弃了华丽与时尚;因为我们是女教师,我们从容淡泊,避开了躁动与喧哗;因为我们是女教师,我们充实富有,开辟了漫山遍野桃李芬芳。而我们李家户中学的每一位女老师,都将会更加努力地的学习、工作,为了李家户中学的荣誉,为了李家户中学的孩子们的成长奉献我们的力量!
借此机会,我送上衷心的祝愿:
祝愿亲爱的各位女同事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祝同学们学习进步,成长快乐。祝愿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最后,让我们一起祝福我们的学校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