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来宾、女同胞们:
大家好!
盼望已久第XX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昨天我们还在企盼,还在畅想;今天,我们已欢聚在和煦的春风里,团聚在自己的节日里。今天,我们XX市妇联与市外经委、市外办联合在XX_举办庆“三八”中外妇女联欢会,与中外妇女共同庆祝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XX周年。首先,请允许我代表XX市妇联向到会的各位姐妹们表示节日的良好祝愿!向在百忙中抽空参加庆祝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先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我们还要通过在座的中外姐妹们向全市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各条战线的妇女姐妹和所有在苏投资工作学习的外藉女士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姐妹们,朋友们,诚然,我们肤色不同,语言不通,但是,共同的愿望使我们的手牵得很紧,共同的祝福使我们的心靠得很近,共同的节日更使我们心手相连。今天,我们将用歌声笑语共同庆贺自己的节日。
最后,祝愿在座的各位妇女姐妹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祝愿大家在新世纪里取得更快的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