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午时好!
我代表永昌学校学生。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即将挥别难忘而辉煌的20xx年,迈进更加令我们期待和憧憬的20xx年。
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回望20xx年,我们每个人心里充满的是活力,是自豪,是刻骨铭心的记忆和留恋。
在这一年里,我们学校取得了广大社会人民及家长的荣誉。这些荣誉凝聚着教师和同学们的智慧和汗水,这些荣誉归功于每一位热爱我校的教师和同学们,这些荣誉将成为我们前进征程上新的动力。回望20xx年,我们深情满怀!迈进20xx年,我们更加豪迈!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挑战。20xx年,机遇与挑战并存;20xx年,困难与荣誉同在。新的一年,我们更需要全体同学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全面发展,用优异成绩回报亲人师长、祖国的期待!
祝教师们元旦欢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同学们学习提高,茁壮成长,成绩优异!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