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昨日风华昨日情,三十七载再相逢,回首当年快乐事,铸就风骨事业成。迎着六月的阳光,沐浴着六月的和风,倾听着六月妙如梵歌的春雨,我们今天相聚在杨大城子碱锅水库,重温三十七年前同窗时的真挚友谊,共忆三十七年来埋藏在心底的美好记忆。
首先,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如今桃李天下的赵黎老师,感谢他对我们的精心培养和教育,使我们有了今天的成就;
感谢王品志、陈国东同学,他为我们创造了一个难得的相聚的机会,使我们能够重温旧梦,再续前缘!
同学们,时光是多么的不从容啊,转眼我们已经分别了三十七个年头。当年校园内外,窗前月下,一幕幕难忘的情景多少次在我们的脑海浮现,多少次在我们的心田涌动。我们记得当初,我们怀念友谊。尽管三十七年来我们都忙于各自的工作生活,平时很少联系,尽管三十七年来我们有的升迁,有的富贵,有的平淡,但年龄与地位的变化,时间与空间的迁移,都无法改变我们深藏在心底的那份亘古不变的友谊!昨天如此,今天如此,明天依然如此!
让我们大家共同举起这散发着浓浓友情醇香的美酒,为我们亲爱的赵黎老师万事顺意,身体健康;
为我们大家的这份深情厚意,地久天长;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