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春天来了,她带来了温暖,使大家从冬天的寒冷中走出,她带来了生机,使大家看到了到处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她带来了希望,使大家再一次回到工作与学习中。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河水解冻了,冬眠的动物也醒来了。小草伸出了脑袋,花儿露出了笑脸,树木吐出了新绿。鸟儿在枝头高歌,鱼儿在水中嬉戏,还有那笨重的狗熊也出来凑凑热闹。
春天来了,春雨就是的证明。几场春雨过后,会有很多鲜嫩的竹笋成群的从土里探出头来。那竹笋好似一个个顽皮的孩子,急于看清这多姿多彩的世界。春雨养育了很多生命,小草、小花、小动物都离不开它,春雨好似甘甜乳汁,那小草、小花、小动物就像孩子一样吮吸它。
春天是美好的,是温暖的,是充满生机、充满活力的。我喜欢春天,更喜欢那些在春天复苏的生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