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岑x,是个爱干净的同学。今天,我们五(3)班要竞选卫生委员,我的对手有很多,我很激动、紧张,但我充满信心。虽然我已经是学习委员,但我觉得只要是爱卫生的同学,都可以参加这次竞选,所以,我来了。
我是一个见不得脏的人,一看见垃圾就会伸出手把它捡起来,扔进垃圾筒。我的个子蛮高的,要是擦黑板、掸书架上的灰尘之类的事,就用不着拿椅子放在下面,踩上去再干了。而且,我也有很好的管理能力,能让同学尽心尽力,不顾私人的娱乐时间,一起打扫教室。会让值周的同学对我们班的卫生无可挑剔,给我们班打个满分。
如果我当了卫生委员,我还会倡导大家一起,在家里时时打扫,热爱卫生。还要饭前、饭后洗洗手,吃好饭后漱漱口,早上起来洗洗脸、刷刷牙,时时勤通风,要多晒晒被子之类的东西。如果我当卫生委员,我还会每隔三、四个星期,就为每个同学检查一下指甲,看看有没有很长,如果很长就让它剪掉。这样,还能够预防像手足口病之类的疾病呢!如果我当卫生委员,我还会每周检查同学的衣着,看看有没有整洁!
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对我的期望,当好学习委员和卫生委员,让同学的学习和卫生都非常棒,请大家投我一票吧!我的发言完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