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干部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是我们班的班干部改选日。感谢大家给我这次竞选的机会,我想成为我们班的学习委员。无论成功与否,请大家听听我竞选的理由。
我竞选学习委员是想用自己的优势帮助其他有需要的同学,培养自己的责任心与信心。
首先,我想向大家介绍我的优势。我肯定自己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起到一个带头作用。各科学习成绩都力争上游,平时上课总会积极举手发言并做好笔记,每学期都获得"三好学生"的称号。
其次,我有做班干部的经验,可以说凝聚力和领导力都比别的同学强,在带领大家学习的时候绝对能把控住场面。
如果我成功当选班里的学习委员,我保证会做到以下几点:
1.我会真正用心给同学们讲解他们不懂的题目,而不是随便告诉答案,让同学们理解透彻,不会马虎应付作业;
2.在登记没完成作业的同学时不会有一丝包庇,不漏掉任何一个同学,做一个公正的学习委员;
3.履行自己的竞选诺言,不说空话;我能做老师的贴心小助手,同学的好朋友的学习委员,这不正是同学们需要的吗?
真诚地希望大家把你们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