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每当听到这熟悉的歌曲时,我的心中充满了奋发向上的动力,因为我相信阳光不久就会战胜天空的灰暗。
人们常说白衣天使是神圣的,是高尚的。每当听到别人这么说起时,我的心情充满了自豪、亲情和感激,让我有一种振奋精神,去战胜那疲惫的心灵!
每天面对患者,面对古稀老人,我知道更要懂得去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因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老人们付出了一辈子所给予的,而我能回报的就是最优质的护理,这是我的天职,更是医护人员的职责。
每个人的生活变化多样,要面对现实,面对生活,面对身边一切的不顺利,包括疾病。面对疾病,这要有良好的心态,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疾病的,因为医护人员在不断学习、研究,不久的将来治疗癌症就像治疗感冒一样容易,请相信您身边的医护人员。
阳光就是这样无私给予每个人温暖,同样给我温暖向上的动力,让我握住拥有阳光时的每一分、每一秒,因我知道时间的可贵,让阳光伴随着你我一同携手战胜疾病,感受生命的真谛和圣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