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七月!
在绿色涌动的七月,在鲜花盛开的七月,在彩旗飘飘的七月,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90岁的生日。凝望着鲜红的党旗,我们心中的热血沸腾,默念曾经在党旗下的誓言,我们时时感到肩上责任的重大。
也许是中国选择了七月,抑或是七月选择了中国。
至今我们永远不会忘记1921年7月1日的那一天,不会忘记浙江嘉兴的南湖上,还有南湖上那条小游船,因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就诞生在烟雨迷蒙的南湖红船上,诞生在那个让人充满希望的七月。
她的诞生,给黑沉沉的神州大地树起了一支熊熊燃烧的火炬,给古老的中华民族带来了光明与希望。
她是灯塔,照耀着我们前进的道路。
她亦是旗帜,指引着我们胜利的方向。
后来的我们一路追随着她……
90年风云变幻,90年潮起潮落,90年岁月峥嵘,90年金光灿烂,沧海桑田,神州巨变。
党是我心中一颗最亮的星!
“为了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朴素的语言阐明了让人终身奋斗的目标,也蕴藏了一个民族最炽热的情感。一个人的生命可以在岁月中消失,但一个人的拳拳之心却能永世长存。
以护士的名义!
其实,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护士!
“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只有奉献的青春才能永褒魅力”,带着这个坚定的誓言,怀着对白衣天使和社会责任的向往,我选择了护理这个专业,走上了护士这个辛苦、繁琐但有价值,被人们称为“白衣天使”工作岗位。工作快三年了,让我真切的体会到我们的工作有多苦有多累,又有多重要。打针、输液、抢救…在苦中感受呵护生命的快乐;交班、接班、白天、黑夜…在累中体会自身价值的意义。记得那个夜班,我抢救成功了一个病人,那天上白班我灌了12个肠,那天前夜下班回家三点钟,无数个寂静的黑夜,我们在病人的鼾声中迎来了新的一天,无数个寒冷的冬天的早晨,我们是行走在街头最早的上班族。
其实,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护士!
在工作中并没有做出什么轰轰烈烈的业绩,与许多护理前辈和老党员的爱岗敬业,将一生奉献给了医学事业相比,我倍感惭愧,我所做的这一切还远远不够。记得冰心老人写过这样一首诗: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使穿纵佛叶的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却不悲凉。我认为这是对护士天职最好的诠释,也默默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她作出注脚。在工作中,努力使病人得到尽可能多的帮助与照顾。护理工作或大或小的许多事,许多细节,在不断地感染着别人,同时也激励着自己。
其实,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护士,
作为新世纪的青年人,我把护理事业当作无上的荣光,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是一种实现理想的热烈情感,是一种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是生命潜能的充分迸发,是脚踏实地的不懈追求。是的,我愿将青春和热血奉献给太阳底下最美好的事业,怀着这种追求,捧着这颗恒心,带着这股力量,我将不断向着新的目标破浪前进。
哪怕我只是一块砖,也要去构筑祖国兴旺强盛的大厦;哪怕我只是一颗螺丝钉,也要去铺设民族走向辉煌的路轨;哪怕我只是一棵小草,也要为祖国的春天奉献自己生命的绿色!
其实,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护士……
以护士的名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