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紧张、充实的三年中学生活即将结束。还有不到100天就要中考了。
我很自信。首先,学生应该树立必胜的信心。“信心是基石,努力是保证”。充满信心是期末考试的前提,也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我们应该相信自己的能力、机会和未来,相信自己还有未开发的潜力,坚信靠自己的能力可以学好各种功课。同学们,你们要牢记信心第一,勇往直前。只有自信,你才能拥抱成功。树立信心,不要害怕中考,带着信心走进中考,你就可以自由,发挥,获得意想不到的好成绩。“自信人生二百年,三千里投水。”同学们,一定要确定自己很优秀,集中全部精力去证明,一定会成功。
我尽力了。同学们,人生没有草稿,人生没有彩排。三年磨一剑,六月磨一剑,剩下的日子里,我们每天冲刺,每天挑战,每天战斗,每天奋斗。无论多么大的困难和诱惑,我们都要咬紧牙关,大步前进。你找不到借口搪塞自己,也不能靠吃喝玩乐麻痹自己。你要时刻问问自己想要收获什么样的未来,有多少时间去八卦,有多少时间去争论是非,不要沉迷于网络和电视,有多少时间去贪图安逸和享受,放下自己醉人的情感念头。请打开书桌上的英语笔记,打开一摞摞的数学题,拿出压在抽屉里的语文练习题,记住你不喜欢。
一定要管好自己,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做点事,做点事,只有做点事,才能有所作为;我们问”玩的时候要痛痛快快,学的时候也要认认真真”。
我成功。同学们,在这播撒希望的关键时期,你们一定要倍加珍惜这春天的美好时光,冲刺百日,备战中考,决胜20xx。奋战100天,给父母一个惊喜!奋战100天,给学校一个奇迹!奋战100天,给未来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