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中学生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
一阵风吹来,落叶从树上掉了下来,在空中盘悬着,诉说着一篇感恩的文章:那是大树滋养它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
从一阵阵“哇哇”声中,在到长大成人,父母在你身上花了多少心血呀:从小学到初中,初中在到高中,高中在到大学,又有多少老师为你无私奉献,就说我们班的康老师吧!为了让我们这个差班变好,弄跨身体不说,有时我们考得狠差时,他还要面对其他老师的冷嘲热讽,陪上自己的面子,要知道这可不是康老师教得不好,而是我们自己不努力呀!
俗话说的好:“滴水之恩,当涌全相报”难到我们回报老师,父母的仅仅是几张不及格的考卷吗?你知道这样一来父母会有多痛心吗?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回报父母和老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