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我爱我妈妈,因为她为我伤透了心。
记得那天晚上,我妈在班里辛苦了一天,回到家又忙着做家务。我知道我妈那天肚子疼,一件一件洗脏衣服。看着妈妈忙碌的腰酸背痛,她继续做着。我从眼睛里看到它,心里很痛。但是我帮不了我妈妈,因为我还没有完成作业。
平时妈妈上班做家务,每天晚上都会陪我做作业。有时候生词写不出来,课文背不出来,我妈就一遍又一遍的教我写,背。我妈会在我念错一个单词的时候让我背诵重写。有时候妈妈很焦虑,很生气。不过,我知道我妈一直对我好。我觉得这是一种严厉的爱。
我妈给我报了英语补习班,有空就和我一起上课。我妈主要想知道我上课的表现,学习的进度,回家帮忙。我妈的用心真好!
我感谢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