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高兴》。那一刻,早已掩饰不住的笑,绽放了,我笑得是那么甜,那么灿烂。我从容地走下领奖台,沉浸在领奖的幸福中,这时,一个更大的惊喜降临了。主持人宣布:“通过现场作文比赛,廖悦然同学又获得了全国少年之星创新作文大赛‘少年之星’奖……”。那一刻,我以平生最快的速度飞奔到领奖台,接过奖时,高兴得把奖状都掉地上了。
今天,是我的笑容绽放得最美的一刻,只为它是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
今天,我真高兴。
那次,我真的很高兴
新的学期快到了,妈妈给我买了新的文具盒和书包。明天就要上学了,我十分高兴。开学了,七点钟我从床上起来,一看,妈妈把饭都做好了,有我最喜欢吃的红烧鸡腿和螃蟹。我吃了早点背上书包就去上学去了。我在上学的路上,看见几个大哥哥在打一个小弟弟。我急忙跑过去帮他打抱不平。小弟弟说:“谢谢!”我说:“不用谢。”小弟弟走了。我想,这才是我最高兴的一次。到了学校,已经上课。老师问我:“你怎么这么晚才来?”我把路上的一切告诉了老师。老师说:“你真是我们班的好学生!”得到老师的表扬,我真高兴!
那次,我真的很高兴
Pclass=MsoNormalalign=center>新的学期快到了,妈妈给我买了新的文具盒和书包。明天就要上学了,我十分高兴。开学了,七点钟我从床上起来,一看,妈妈把饭都做好了,有我最喜欢吃的红烧鸡腿和螃蟹。我吃了早点背上书包就去上学去了。我在上学的路上,看见几个大哥哥在打一个小弟弟。我急忙跑过去帮他打抱不平。小弟弟说:“谢谢!”我说:“不用谢。”小弟弟走了。我想,这才是我最高兴的一次。到了学校,已经上课。老师问我:“你怎么这么晚才来?”我把路上的一切告诉了老师。老师说:“你真是我们班的好学生!”得到老师的表扬,我真高兴!
我真高兴
我真高兴四川省成都市成飞小学三年级四班徐思韵
从小到大我遇到过很多高兴的事,可我最高兴的事我上个月参加运动会得奖的那件事。
参加运动会那天早晨,我特别高兴,迫不及待地想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我参加的急行跳远项目在下午进行,终于该我跳了,我挽起袖子飞快地助跑,起跳,“两米三八!”我进入决赛了,我们四班参加该项目的四名同学中,只有我进入了决赛。决赛中由于两次犯规,我的发挥并不是很好,我有些懊恼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刚坐在凳子上,就听到广播里通知:“徐思韵同学获得第六名。”有一个同学大声说:“徐思韵,快去领奖吧啊!还楞在这里干什么呀?”我连忙上了领奖台。我心里美孜孜的,我想:“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地锻炼身体,争取在下一次的运动会上拿到跳远项目的第一……”
我高高兴兴地回到了家,一进门就对妈妈说:“妈,我得第六名了。”“什么!”妈妈惊喜地说,“这还是我女儿第一次在运动会上得奖呢。”“应该好好奖励一下。”我调皮地说。妈妈连忙说:“好。”在文具店里,我挑了一个我一直盼望那买的橡皮檫。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因为我得到了奖状,也得到了橡皮檫。
你到底选择我还是她?
雨,淅淅地下着。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心中默默地想着:你到底选择的是我,还是她?
你和我从小的好朋友,感情好得胜似亲生姐妹。如果我是水,你就是保护我、爱护我的水杯;如果我是水,你就是离不开我的鱼儿。
可是,就在今年的夏天,我们的感情因为一个人的出现,而支离破碎。你的行为让我心酸,你到底是否还把我当作朋友?!
还记得那一天吗?你和她还有我一起到书城看书。我叫你一起来看我上次选好的书。可你根本不理我,只是跟着她去买笔了。你们在那选了半天,一直在聊哪把笔比
较好写,似乎丝毫根本没感觉到我的存在,一直和她在那选笔。我好伤心啊,不过不能流露出来,更不能大发牢骚,因为,这样会让你难堪,我们连见面也会很尴尬了,所以说我只能让心在那默默地流泪。
为什么,你要把我冷落,你难道真的不能跟我永远一起玩吗?
我承认,我这种要求是很过分,但是我是真的很想拥有你这个朋友,永远。我并没有强制你只跟我一个人玩,可我只不过是想你能把我当做你众多朋友中最贴心的朋友。在关心她人的同时,也能顾及我的感受,不要只和别人手挽手,把我抛弃在一旁那孤独的角落。我想要的是真挚的友谊,而不是暂时的新鲜感。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哪儿比不上她?我,真的有这么差吗?你知道吗,我曾有多少次躲在房间里面偷偷哭泣,曾有多少次忍不住想要把压抑在心中的怨气全部发泄出来,可我一次又一次地忍住了,我想你只不过是觉得陪我太多时间,该关心、关心别的朋友一下,不应该把全部的友谊时间放在我身上。每当我把不高兴的情绪显露一点点出来的时候,你总是一次又一次地说“对不起”,你都已经这样说了,我又该如何拒绝,只能装做很高兴。
一个人,真正需要的是友谊,不是一次又一次的欺骗,一次又一次的随便道歉。
我真的很想问你:你到底选择我,还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