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游戏币,我们直奔“青蛙跳”。只见坐在上面的人一上一下,吓得尖叫。我暗自好笑:胆子太小了吧?有那么可怕?终于轮到我了,一个叔叔帮我们放下了栏杆,走到一旁。只觉得座位徐徐升起,我笑着朝妈妈摆摆手,然后慢慢落下。没想到它越来越快,我向下一看,以为自己快要掉下去了,吓得后背发麻,紧紧的抓住栏杆,手都冒汗了。我赶快把眼睛闭上,担心的不得了,又睁开眼睛,但那样更令人害怕,反反复复,最后只有紧盯着妈妈才有一点安全感。好不容易停下来了,我还惊魂未定,紧紧的抓住妈妈,面色苍白,过了一会儿,我回过神来,长吁了一口气,感到又惊险又刺激,本还想再玩一次,却被别的游戏吸引过去了。
我们来到“激流勇进”那里。一上船,我听见前面传来阵阵尖叫,又想起刚才的遭遇,吵着闹着要下去,妈妈只好上船来陪我,不一会儿,船开了,溅起了层层水花,有些水花甚至打到了身上,真是好玩,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那一天我们玩得非常高兴。这些游戏看上去很惊险、很可怕,经过亲身体验,才知道其实是很有趣、很好玩的。我想,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也是这样的吧!只有亲身经历了才能体会到它的乐趣。
那一次,我真高兴
那一次,我真高兴
回忆起往事,有着许许多多的那一次。那一次,笑了;那一次,我真遗憾……正是这些经历的第一次,使我懂得了生活的幸福,友情的珍贵,奋进的艰辛及付出的责任……真正领悟到了生活的内涵,长大了,成熟了。
在前不久的一次校会上,老师叫我到一边排队领奖。那时,魏校长宣布了广播操比赛以及手抄报的获奖名单时,我心里非常激动紧张。到领奖台上时,魏校长把奖状发给我时,我怀着一种自豪的心情接了过来,我们全体转过身来让大家看时,我看见的是几千甚至几万个学生的人头,一个一个,像一群蚂蚁,像一堆芝麻,像一团石头。啊!那种感觉实在是太自豪了。
当我回想起那时制作的过程时,我不禁叹了一声:我们的辛苦没白费。那时,在要交手抄报的前一天,我们的手抄报不幸被人撕成了两半,我们没办法,只得重新做。我们买了一张纸,放弃了午休的时间,在宿舍里制作,我们没蜡笔,就叫妈妈赶快从家里拿来。到了那一天夜晚,终于完成了,我们赶紧交往老师那里,幸好老师在,要不然就交不了了。就这样,过了几天,有人告诉我,我们得奖了,我高兴得一天一夜没闭上眼睛睡觉,我不禁对人们说:“我们的辛苦没白费。”
这次上台领奖,让我流连忘返,它让我们懂得了一些道理:要成功,必须经过努力。有一首歌唱得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
那一次,我真高兴
那一次,我真高兴
2008年元旦节,我们青少年宫选出了12名舞蹈学生到香港去参加一个演出,其中有我,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又自豪又伤心,因为要花那么多的钱。可我的爷爷帮我付了钱。30的晚上王老师来接我,我热血澎湃,不知道那里东了。
……………。.
啊!我终于到了香港迪斯尼乐园,在这里我见到了唐老鸭、米老鼠、灰姑娘、贝尔公主、白雪公主……在那里,我玩的最刺激的是过山车。可知道一般的过山车是白天,可这次是黑夜,我和邓月欢坐在一排,在旋转180度的时候,我真想跳下去,但跳下去了就没命了。那时我既害怕又高兴,就因为我坐到了电视上演的过山车。我紧张的抱着邓月欢紧张的发抖。唔…。.180度的急转弯、唔…。.急述的转弯、唔…。.好像刹车失灵的下坡、唔……我们又玩了维尼小熊,这是慢述的,可是也吓人,一会好像一片树林要倒了,可要倒在你身上的时候,它又还原了。忽然有一只老鹰要来把我带走,我紧张的卧下了身子,它飞过了,我总算松了一口气。当我离开迪斯尼乐园时,我十分难忘。虽然十分留恋,但是,那时是我最开心的一刻!
……………
在我人生中最最快乐,最最开心的时候,就是那去亮丽的、美丽的香港那一次!
今天,我真高兴
我在第三届全国少年之星创新作文大赛中获得了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