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一件难忘的事 13
每个人成长中,都会有难忘、高兴、感动、悔恨、羞愧等等。
在我的成长经历中,我遇到多的就是难忘的事。难忘不是因为家中的小事,而是妈妈带我去中国各地游玩,看不同的景色,感受不同的文化,遇见不同的人。
至今,令我难忘的事就是爬山。你爬过高的山是多少米呢?反正我爬过高的山是位于云南省的玉龙雪山,它的高度是五千多米。那天早上我们三点多就到达了山脚下,我的内心非常澎湃,也很激动。因为我来到了玉龙雪山,从拥挤的像河流一样的人群中挤过,终于坐上了我们的缆车,它可以坐八个人。刚坐上,我激动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儿了。我们到了半山腰,我问妈妈:“为什么我们不到山顶呢?”“因为山顶的氧气稀少,会让人呼吸困难。”妈妈回答我说。
于是,我们就在半山腰下了缆车,刚下车,我就感觉我快要结冰了,因为那有零下好几度。由于我们去的早,可以看到日出,我们开始焦急的等待日出,慢慢地,太阳害羞的露出它的头,慢慢地太阳露出了它的全身,真温暖呀!我刚刚结冰的感受,被瞬间融化了。感受着温暖的阳光,我的内心更加温暖!
玉龙雪山让我内心澎湃、激动、兴奋、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