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件难忘的事情,也许是有人觉得难忘的这个词很像一颗流星从天空划过去,很容易忘记,而我不这么觉得,每次伤心时,就会想起那件既开心又难忘的事。
我还记得,寒假的时候,我们全家到五里河的三舅家去玩。一开始,我说:“这大冷天的,我不去。”我妈妈说:“你不是喜欢狗吗?三舅家有狗。”我听了后马上答应了。
到了三舅家后,我们要去山上烧纸,我说:“小狗不去我就不去。”三舅看了后只好说:“带小狗去。”我马上开心的乐了。到了山上,哇,白茫茫的一片,几乎都是白色的。地上的雪都到我膝盖那么高了,而小狗呢!我找不到了,原来被埋到雪里了,我只好把它抱起来,他浑身冰凉的。
终于回到了家,我进了屋,可小狗还在外面呢!我让舅妈把小狗洗了个澡。洗完了澡,毛可好玩了。这回小狗可以进来,高兴的直摇尾巴。我一会贴贴小狗冰凉的。鼻子,一会握握小狗的手,可是我还不知道它的名字呢。舅妈告诉我:它叫欢欢。开心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天气不冷了,我和欢欢到外面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它每次都能找到我,而我却找不到它,狗的嗅觉真是灵敏啊。到了中午,该吃饭了,欢欢在我身上一直抓来抓去,我想:它肯定是想吃肉了。不忍心的我一边吃一边喂欢欢,欢欢高兴的直转圈。
这是一件令我难忘的事,希望还能见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