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1000字 13
在玩具或电子的世界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我以以前一直和苏国志玩的平板,平板在和苏国志一起的时候,可以说是寸步不离,充电的时候把插头拔到苏国志店里面继续充,可以说,在那段时间放假的时间里面,每天我要玩大约六个小时,只有我的眼才会这么红。
他是一个背面灰色的平板,外面给他套了一层白色的壳,而反面是一朵黑色的莲花,平板也不像别的物品,她不像那些玩具有姿态,他只能是关闭或开机,所以也没有过多的描写。
我当时在五岁时收压岁钱的时候,我已经收了几千块了,所以我和老爸去买了一个平板,这就是我现在的平板,买回来之后,老爸就和老妈吵了一架,但老妈并不建议家里再多一个电子产品,所以只能留下了,但是她怕我在家一直玩,所以把平板放到了茶城,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就让我在茶城里面遇到了也比较爱玩电子产品的苏国志,所以我们经常把屏保想方设法的给偷来,这样老妈也并不妨碍我,她不认识苏国志,也不敢进到苏国志店里来,所以他也对我没什么办法。
对我一个这么爱玩手机的高年级学生,为什么我这么快就接触了平板呢?因为我在四岁时开始接触电脑,当时觉得电脑是最好玩的东西,在五岁时,我知道了手机的存在,买完平板后,我试着用电脑的方式或手机的方式来适应平板,所以五岁时我就开始退学了,退了半年的学,所以好好说,我比别人的学历都少半年,那半年我一直在熟悉平板,因为当时幼儿园并没有什么作业,而且是一个比较天真的时代,所以老妈也觉得我并不能驾驭平板,可以我惊人的技术,在两个月后就开始在平板上下游戏,玩游戏,这可就让我高兴坏了,老妈也觉得我只是瞎弄的,所以依然没有管我,导致让我每天都玩的非常开心,到了最后,我老妈终于知道我玩平板已经几个月了,他才将平板收起来。然后到了七岁,我在装老妈以前买的包的柜子里中翻到了平板,然后我又开始玩,为了不让老妈发现,我只在厕所里面玩,可是姜还是老的辣,老妈依然发现,将我的平板再次藏了起来,这一藏,就过了两年,当时查成被扒,我们都到了圆润茶城,在我第一次去圆润茶城的时候,看到了平板,因为老爸也经常玩手机,况且我顶嘴也比较厉害,所以老爸也不敢轻易惊动我,所以,我终于知道了,平板现在的所在位置,这也让我觉得他是我真正的心爱之物,不然,我怎么会这么地毯式搜索的找他呢?
我的心爱之物是平板,就因为里面还有很多我和苏国志的回忆,我们两个一块儿用平板打游戏,所以他
经过两年的软磨硬泡,妈妈终于答应给我买一只狗。
那天下午,我拉着妈妈走进一家很有名气的狗狗商店,我一进门就听见几千只狗的叫声,我仔细地挑着,忽然听见了一声与众不同的狗的叫声,我立刻跑了过去,只见像小黑球似的一只小黑狗正在津津有味地吃饭呢!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就要这只小黑吧。好,好吧。妈妈吞吞吐吐地回答并付了钱。得到心爱的宠物确实是不亦乐乎!一回到家,我就立刻从阳台里乒乒乓乓地找箱子,找出我的小羽绒服,把里面的毛弄出来用白布包住,给小狗做了一个温暖的家,又从冰箱中拿出一大堆好吃的放在窝中,小狗先用鼻子闻了闻,然后大口大口吃起了一块儿美味的糖醋排骨,我想这狗狗这么爱吃肉,我的零花钱可派上用场了!
星期一,我放学后走到小区门口,咦,那不是我的小黑狗吗?我说过,不让它出小区,它竟然就在小区门口等着我。日子一天天过去,小黑狗已经有小桌子那么高,像它的小窝那么长了。家里也落的到处都是它的毛,一天扫三次都打扫不干净,所以妈妈爸爸一致认为狗太大、照顾它太麻烦了,先送回老家吧,我只好含着眼泪同意了。
一个星期后,我回到老家还没到村口呢,我就看见一条健壮的大狗领着一大群小狗过来了。最前面的正是我的小黑,我立刻下车,嗨!它奋不顾身地扑进我的怀里,呜呜地叫着!我说:太棒啦,你现在是狗里的领袖啦,我为你而骄傲!
虽然我的小黑生活在老家,但我也很开心,因为我知道它在和别的伙伴玩耍着,无忧无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