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当我伤心时,我总是会想到我的蓝色枕头。
它是一个冰丝凉席枕,全“被冰丝缠绕,这使它全身昌着蓝色的光泽,美感十足,我十分的喜欢它的。
但原来,我不这样认为。
在买这个枕头时,我并不喜欢,甚至有些讨厌!因为在刚原来,我是一个喜欢侧躺的人。而这个枕头两边高,中间低,让我十分不适应且难受!
但是!所谓“日久见人心。”这句话放在物品上也十分有用。日子长了我便发现了它许多优点,如:凉快、美观等。还没有那么讨厌它了!
而让我真正改观的,是下面这件事!
在一个不知道哪一天的夜晚。我泪丧的回到家中,告诉老妈我的考试成绩。但俗话说得好——“态度决定一切!”,我十分卖力的写作业,可是还是被骂了!我太难了!
我带着沮表、委屈和不高兴等等百万种负面情绪进了房间。我的。世界好像黑白色得一样,盆中的水仙花没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平日调皮的妹妹也闭了麦,安静的盖上了被子。整个世界丧失了原有的快乐和色彩,我躺在床上,枕在枕头上,那枕头仿佛在告诉我:“不要伤心!没事的!”我的世界像是被点亮了,心变得安稳多了!负面情绪也少了许多呢!就这样,在它的怀抱里,挺过许多伤心的夜晚。
这就是我的枕头,它带来了属于我的慰籍,教会了我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