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的作文 6
我的心爱之物,你们猜是什么?
它的外形是:它有一个毛绒绒的身子,身子上穿着一件衣服,有一对大小适宜的耳朵,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像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有一个会叫的嘴巴,它可以站立,会挥手,见到我,会向我汪汪叫,还会扑在我的身上。我可喜欢它了。
我这个心爱之物有一个故事,一个令我感动的故事。
我过生日的前一个晚上,爸爸从广州坐火车赶到吉安给我过生日。到了早上,爸爸来到了家里,手里提着一个笼子,我好奇的问爸爸:“爸爸,这是什么?”爸爸说:“你的生日礼物,不能告诉你。”到了晚上,爸爸给了我生日礼物,并且让我自己打开来。
我小心翼翼的打开笼子,就在这时,从笼子里跑出来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小心的抱起了它,并且轻轻的摸了它一下,就带它去下面兜了一圈回来了,我对爸爸说了声:“谢谢。”
这就是我与心爱之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