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
我的心爱之物是爸爸送给我的风铃。
它是由几个小玻璃瓶组成的,而组合它们的就是一根非常坚韧的线。玻璃瓶很干净,再加上一根结实的线,看上去很简约。它刚好不大不小,一个瓶子只有五厘米到六厘米左右,最适合挂在窗前了,它们就像一群小精灵一样陪伴着我。
这个风铃是小时候我喝药时留下来的药瓶,大家一定觉得很奇怪吧,为什么是药瓶呢?那得从我四岁时说起呢。
因为我小时候经常生病,可是却不爱吃药,所以爸爸每次都想尽办法让我吃药。
有一次我在,我在喝止咳糖浆的时候,喝了一口,觉得很苦,就又闹脾气不吃药了。爸爸心里又在叹气,却笑着说:“如果你把药吃了,我就给你做风铃。”我好奇地问:“风铃是什么?”爸爸又笑了笑,说道:“你把这一周的药都喝了,我就给你做,等你把药也喝完,我的风铃也就做好了。”一开始我还不相信,但是后来我还是听了爸爸的话,把一周的药都喝了。
第二周星期一的早晨,我隐约听见了一阵清脆的声音,我一睁眼看见了一串空玻璃瓶做的风铃挂在窗前,阳光照在上面,风铃从白色变成了彩色,射出七彩的光芒,我见了好生欢喜。爸爸看着风铃说:“如果你不开心了,遇到烦心事了,就来窗前听一下风铃的声音吧!”
自从有了风铃,我每天都要去听好几遍,无聊的时候听,开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时候也听。.。.。.
现在我已经不怕吃药了,可这串风铃已经变成了我的一剂良药。遇到烦心事了,就会把风铃挂在窗前躺下来,慢慢地听风铃的声音——叮叮叮,一阵风吹过风铃就跳起舞来。
我喜欢它,是因为它有我和爸爸的美好回忆,它是我童年的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