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
我有一件心爱之物,你猜是什么?是一个玩偶?是一张贴纸?是一本书?不,不,不,都不是,它是一只乌龟。
这只乌龟是小时候爷爷给我买的。这只乌龟没有名字,因为好像什么名字给他都很奇怪。
它的外形十分有趣,一张壳上,斑纹像盛开的花朵一般向外张开,在壳的外圈上点着有规律的小黄点。它的头上有着一双像人一般灵活的眼睛,它的爪子上有着又白又长的指甲,尾巴尖尖的像是可以保护自己的弯刀。嘿!一只武器超多的忍者神龟。
它不仅是忍者神龟还是跳水运动员。在老家阳台上有一个跳水台似的洗衣板,每次跳水时,爷爷把洗衣板放在洗衣台上,然后在水槽里装满水,请乌龟上台,乌龟一上台便神气地摇摇头,看观众(我的家人)都到齐了便四肢一弯仿佛要跳向空中,结果,腿脚一软,从洗衣板上掉了下来,转啊转,转啊转⋯⋯咚!水花随着落水声一齐爆发。我以为乌龟会被摔死,可是乌龟好好的。乌龟见我们在看它,它便又化身游泳运动员。乌龟先是顺着掉下去的姿势开始仰泳,再翻身接着龟泳,乌龟用这样的混合泳给我们表演了一番。嘿!一只跳水、游泳双项全能的忍者神龟啊!
其实,乌龟早就不在家里了,就因为我们住了新家,乌龟就借住在了老家楼下的张爷爷家里。但为什么我还喜欢它呢?因为从四五岁时养它,我已经养了五年了,乌龟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