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追梦作文 15
有人说:梦想无论怎么模糊,它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梦想成为事实。有人说:梦是一种欲望,想是一种行动。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有人说:心存希望,幸福就会降临你;心存梦想,机遇就会笼罩你。——题记
淡淡的风,淡淡的云,淡淡的月光,淡淡的梦,梦是沉沉的,却又是淡淡的,它需要用整颗心才能抗。
似水年华姗姗走过,带着几分稚气,几分沉重。回首过去,有太多太多的梦想,“我的梦想是考上重点高中”“我的梦想是在中考中取得好成绩”……但那只能是永远的梦想了。这就是我在追梦的路上遇到的挫折,这是人生路上的驿站。这是要我们停下脚步先休息,为努力做好准备。但是在追梦的路上拒绝放弃,允许跌倒!
展望未来,依然有太多的梦想需要我们去实现。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警察”“我的梦想是拥有一双翅膀”我们小时候许下的诺言是那么纯真。拥有梦想是漫漫人生路上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他的意义在于变为现实的一瞬间。现在我长大了,有人会说:日子在指间滑过,你的梦想是否依旧纯美?我会说:“灯光和火花一起闪光,也亮不过我的梦想。”
众所周知,邓亚萍从小就酷爱打乒乓球,她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在世界赛场上大显身手,却因为身材矮小,手腿粗短而被拒于国家队的大门之外。但她并没有气馁,而是把失败转化为动力,苦练球技,持之以恒的努力终于催开了梦想的花蕾——她如愿以偿站上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在她的运动生涯中,她总共夺得了18枚世界冠军奖牌。邓亚萍的出色成就,不仅为她自己带来了巨大的荣耀,也改变了世界乒坛只在高个子中选拔运动员的传统观念。在刘翔之前,谁会想到一个黄种人有一天会登上110米栏的冠军领奖台呢?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上,刘翔以12秒91,平了由英国人创造的纪录夺得了金牌,创造了中国人在短道项目上的奇迹和神话!此次赛后他又开始了废寝忘食的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2006年在洛桑站男子110米栏的决赛中,刘翔以12秒88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当初幼小的花芽,经过汗水的浸泡已经散发出满世界的芬芳了!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梦想就能成为现实。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
星星点缀了夜空,梦想装饰了人生。随风奔跑,用梦想做我的翅膀。因为有梦想,所以即使折断了翅膀也要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