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范文50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站在这里,我首先想请问你们一个问题:在你们心中,什么最伟大?我想,答案一定是两个字-祖国。
给我肤色的祖国,给我智慧与胆略的祖国。我们虽然在乡村,但我们也淋浴到您免除学杂费的阳光,我知道,这是一个沸腾上升的祖国;这是一个如日中天的祖国。我的话语多得成一部历史,我的话语多得可组成一片星河,但是说得最多最动情的一句,便是祖国在我心中!
梁启超曾说过: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屹立于世界,则国屹立于世界!我们是祖国的骄子,是新时代的宠儿。风华正茂的一代啊,怎样用钢筋铁骨支撑起共和国的大厦,怎样迈开走向世界的步伐?同学们,祖国在我们心中,和谐家园在我们心中,我们就应该为这而付诸努力/努力学习吧,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让一个富强、民主、文明的中国,在二十一世纪这个崭新的年代里屹立于世界之林!